Re: [閒聊] 昨天興仁夜市...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RJ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6 18:18), 編輯推噓8(8022)
留言30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興仁夜市真的滿危險的, 可是我覺得中原夜市更嚴重... 來聊聊中原夜市 1.白線可以停車沒錯 但是有車子直接停著半個車道... 只要有"老婆小孩要下車" 或者"只是等個雞排" 就會整條塞住。 真的是羞恥無上限的駕駛... 2.關於拖吊車 實踐路米老鼠附近, 商家不少, 要卸貨必塞。 路邊黃線停一整排機車, 離峰時段"偶爾"會拖吊, 尖峰時段"沒看過"拖吊 (因為拖吊車會變成塞車主因...) 3.神奇的拖吊車 因為拖吊車無法在"塞車路段"拖吊 所以會拖一些車流量很少的違停 例如:中原大學恩慈小門 唉... 好歹也去拍個照不能阻止違停嗎? 南盪只有把車吊走才能開罰? 真正問題的源頭不抓、不罰是哪招... 4.關於普仁茶藝館 我去過兩次都是撿到錢, 警察先生非常忙碌, 說他們是茶藝館我其實不認同, 我很少看到悠閒的警員。 但是我必須承認他們沒有盡責, 全方面為民服務、效率低。 該做的事情都有做, 但只是像一般公務人員一樣把事情完成。 警察一直在外面處理車禍, 總機的車禍電話響不停, 看的出來你們工作量很重。 我只是撿到錢去做筆錄, 竟然要我等40分鐘, 報案的表格還是拿"別人的報案資料", 複製貼上、修改日期內容, 最好長官的SOP是這樣教你的... 你們不知道這樣會很慢嗎? 你們不知道這樣別人報案資訊外洩嗎? 效率低、人手不足、訓練不足 無庸置疑。 我並不相信機車弄丟之類的一般報案, 會能夠抓的到小偷..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以上經驗都是我住過的地方與報案經驗。 句句屬實, 警察們振作啊, 從我入學到快畢業, 幾乎沒有人稱你們是派出所, 都叫你們茶藝館, 來中原演講的時候也有澄清自己不是茶藝館, 但我真的沒看到你們的進步。 你們在中原拖車真的很勤勞, 我真的很感動, 但我相信,還可以更好。 警察北北,加油啊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28.12

07/06 18:36, , 1F
茶藝館我去過 旁邊廢物鴿子電腦開著天堂玩的開心咧
07/06 18:36, 1F

07/06 18:41, , 2F
沒紅線、黃線是沒錯,但把車停在車道上,是哪招 @@"
07/06 18:41, 2F

07/06 18:43, , 3F
中原這邊直接停在車道上是天天都有的事情
07/06 18:43, 3F

07/06 18:45, , 4F
3Q派克、嘉義火雞肉飯 那邊都喜歡停車道 很瞎
07/06 18:45, 4F

07/06 18:45, , 5F
我今天下午1點才去吃而已 無奈啊 天天遇到這種人
07/06 18:45, 5F

07/06 19:02, , 6F
中原夜市的問題已經不是警察能解決的了,連市長都不去碰這
07/06 19:02, 6F

07/06 19:03, , 7F
燙手山芋
07/06 19:03, 7F

07/06 19:08, , 8F
車子掉了,茶藝館可能不會讓你報案XD
07/06 19:08, 8F

07/06 19:54, , 9F
中原有很多故事可說 cc 桃園地方首長算了吧
07/06 19:54, 9F

07/06 20:05, , 10F
第一點太推了
07/06 20:05, 10F

07/06 20:15, , 11F
他們也是有在開擺攤紅單的,因為有在中原擺攤過被開,那位警
07/06 20:15, 11F

07/06 20:15, , 12F
察讓我們好幾攤開一張分攤
07/06 20:15, 12F

07/06 21:59, , 13F
所以樓上....?
07/06 21:59, 13F

07/06 23:00, , 14F
到校園演講還特別『澄清』自己不是茶藝館...此地無銀三百兩
07/06 23:00, 14F
大家好像怨念很深... 至少我們知道警察知道自己是茶藝館店員, 至少我們知道警察會逛PTT, 希望有警官看到大家的怨念... 加油 各位也要注意行車安全。 ※ 編輯: rjhowmanyo 來自: 114.34.28.12 (07/06 23:06)

07/06 23:47, , 15F
拖車的是交通隊,跟派出所的無關.另外報案請直接打110.中壢特別
07/06 23:47, 15F

07/06 23:48, , 16F
是普仁里的,報案喜歡直接打派出所電話,難怪常聽到爆案糾紛.
07/06 23:48, 16F

07/07 02:43, , 17F
我只是想表達他們有在做事……
07/07 02:43, 17F

07/07 02:48, , 18F
如果我自己先違規被開單不會怪警察要是我自己不違規警察也開
07/07 02:48, 18F

07/07 02:48, , 19F
不了紅單,開車去中原就算我只是想買雞排吃我還是會把車停停
07/07 02:48, 19F

07/07 02:48, , 20F
車場。
07/07 02:48, 20F

07/07 03:10, , 21F
晚上我絕對不會騎/開車到實踐路跟日新路,因為知道那裡必塞
07/07 03:10, 21F

07/07 03:11, , 22F
桃園客運也知道,所以下五五點過後的115班次直接改道,不走實
07/07 03:11, 22F

07/07 03:12, , 23F
踐路了
07/07 03:12, 23F

07/07 09:29, , 24F
小弟我住附近 也會乖乖繞路...QQ
07/07 09:29, 24F

07/07 11:21, , 25F
錢包東西被偷,茶藝館會盡全局之力...說服你是遺失....
07/07 11:21, 25F

07/07 11:24, , 26F
重點是會先教訓你一番為啥東西不收好導致遺失...= =凸
07/07 11:24, 26F

07/07 13:57, , 27F
雖然沒拖車,但有時也會直接拍照開單阿,還是別亂停
07/07 13:57, 27F

07/07 15:55, , 28F
最討厭打閃黃燈停在路邊又停整排的
07/07 15:55, 28F

07/07 16:16, , 29F
開幕那時就認為未來必塞,所以現在很自動走小路(都通大路嘛~
07/07 16:16, 29F

07/07 20:05, , 30F
恥度全開啊根本
07/07 20:05, 30F
文章代碼(AID): #1Hr-xpq1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r-xpq1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