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橘色儲水桶(中壢內壢地區)
版上的朋友大家好
小弟因為在7/6要辦個生日趴
所以想要商借一個儲水桶
類似這種http://ppt.cc/6bmw
大概100升的就可以了
希望可以以一杯清玉作為答謝
我會在7/7號歸還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97.12
→
07/04 03:38, , 1F
07/04 03:38, 1F
推
07/04 05:56, , 2F
07/04 05:56, 2F
→
07/04 06:00, , 3F
07/04 06:00, 3F
→
07/04 08:08, , 4F
07/04 08:08, 4F
→
07/04 15:32, , 5F
07/04 15:32, 5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8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