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橘色儲水桶(中壢內壢地區)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小粉紅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3 22:15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版上的朋友大家好 小弟因為在7/6要辦個生日趴 所以想要商借一個儲水桶 類似這種http://ppt.cc/6bmw 大概100升的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以一杯清玉作為答謝 我會在7/7號歸還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97.12

07/04 03:38, , 1F
可惜我在南崁~不然就借你了=
07/04 03:38, 1F

07/04 05:56, , 2F
有間教會有 你可以聯絡詢問看看 楊牧師0930-771-013
07/04 05:56, 2F

07/04 06:00, , 3F
中壢中正路三段312號 2820477 2820479 你可借借看喔
07/04 06:00, 3F

07/04 08:08, , 4F
感謝樓上兩位提高資訊
07/04 08:08, 4F

07/04 15:32, , 5F
請問,還有嗎?教會說好像沒有耶
07/04 15:32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r37cka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r37cka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