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小心婚紗街附近暗巷的男子!!詐騙!!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愛傳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3 23:27), 編輯推噓23(23025)
留言48則, 2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婚紗街附近元大銀行旁有個小空地 很多人會在那裏停機車 因為不用錢不會被拖吊 但是那裏沒有燈其實蠻暗的 是的 我今天就在哪裡被騙了!!! 說來也是我太單純 沒戒心 我平常對那種路邊搭訕推銷都是非常狠心直接說不要 絕對不會回頭或停留 但我今天居然還是被騙= = 今天快九點一個約莫35歲的男子 在元大銀行前面 說他車子被拖吊了 問我拖吊場在哪裡 我跟他說要坐計程車才到的了 他卻很堅持要用走的 說現金都在車子裡面 身上只有一張信用卡跟鑰匙 (他身上有一點酒味) 後來我跟他說要走大概30分鐘 他很驚訝說怎麼這麼久 他趕時間 說他小孩在南崁保母哪裡(他號稱他是桃園人) 要趕去接小孩 然後跟我借電話打給他朋友 打了兩次都沒接 再打一通說是要打給老婆 老婆在工廠上夜班 當然老婆也沒接 (這裡合理猜測 那些電話都是假的也都不會有人接) 之後說要打去拖吊場問可不可以刷卡 要多少錢 我也很好心的幫他打去問了 這裡我就太沒戒心了 根本應該問拖吊場他的車牌的車到底在不在拖吊場 如果沒有這個車號就知道他是騙人 但我當下真的沒想這麼多 只覺得他好像很需要幫忙= = 之後他想了很久要怎麼辦 就說要跟我借錢 (當然以他當下的處境是需要借錢幫助) 我借了1000給他 他說可不可以再借500 可能要加油什麼的 (這裡我應該聽出來是唬人但我聽不出來 加油根本可以用刷卡) 而且我錢不夠去提款 想說去7他就說他趕時間能不能在元大這邊提款就好 現在想想是因為7太亮了而且有攝影機的關係 總之我就被他騙了1500元 他有留姓名 身分證字號 (但後來去165查說身分證是假的) 說兩小時後會還我 想當然是沒消息 我覺得那邊很暗好像蠻危險的 可是我自己在那邊停車停了六年都沒事 直到今天被騙 覺得當下被怎麼樣了我好像也不會被發現= = 可是...中壢晚上本來就蠻暗的 而且那邊也還算熱鬧說... 如果他要搶我 我覺得我也就會這樣被搶了@@ 我也沒想到我會被這種賣愛心的爛技倆騙了 只能說我難得的愛心想要幫助人太相信對方 就被騙了吧? 對方的人格就值1500元 真的.... 下次大家一定要小心! 因為那邊剛好很暗又有提款機 感覺也沒監視器不會被照到.... 這1500就當我的學費了 下次若真要幫 應該強迫幫他照一張相 說若沒還錢會去報警吧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0.211.29

07/03 23:38, , 1F
這種情況叫他找警察就好啦!
07/03 23:38, 1F

07/03 23:39, , 2F
拍張照片,報警,警察會理你嗎?
07/03 23:39, 2F

07/03 23:39, , 3F
最後還不是不了了之
07/03 23:39, 3F

07/03 23:42, , 4F
遇到這類人就是直接帶到警察局就好了 不要自己當好心人
07/03 23:42, 4F

07/03 23:42, , 5F
所以說人還是冷漠一點好 根本不該想著幫助別人
07/03 23:42, 5F

07/03 23:43, , 6F
如果第一時間不會跟你去警察局大部分都是詐騙
07/03 23:43, 6F

07/03 23:43, , 7F
另外就是警察局離那裏蠻遠的
07/03 23:43, 7F

07/03 23:43, , 8F
不是遠近的問題 是這樣來講對自己最有保障
07/03 23:43, 8F

07/03 23:46, , 9F
中壢這裡有一大堆詐騙集團 音響車 愛心筆 公車 火車
07/03 23:46, 9F

07/03 23:47, , 10F
還有車子被拖吊 老婆要生 外地來迷路
07/03 23:47, 10F

07/03 23:48, , 11F
有幾個還是熟面孔 = = 真的覺得還是不要亂幫人會比較好
07/03 23:48, 11F

07/03 23:49, , 12F
假車禍 跟 伸腳哥 這裡真的還挺恐怖的
07/03 23:49, 12F

07/03 23:50, , 13F
你還滿有錢的耶
07/03 23:50, 13F

07/03 23:56, , 14F
給他錢 他覺得好賺就繼續找人騙 = 助長犯罪
07/03 23:56, 14F

07/03 23:57, , 15F
我特地提款借他 戶頭裡有這點錢不算有錢吧? 然後就是被騙
07/03 23:57, 15F

07/03 23:58, , 16F
T大你這樣一講 我覺得中壢治安好差喔
07/03 23:58, 16F

07/04 00:59, , 17F
所有臨時借錢的都騙的 把握這原則
07/04 00:59, 17F

07/04 01:16, , 18F
上個月早上7:30左右也在那碰到要跟我借錢的人,他說因為去
07/04 01:16, 18F

07/04 01:20, , 19F
交資料車被拖吊也是先請我打電話,後來趕上班就沒幫他了
07/04 01:20, 19F

07/04 01:23, , 20F
現在看到這篇才驚覺差一點就被騙了,好可怕 這些人怎麼可
07/04 01:23, 20F

07/04 01:24, , 21F
謝謝提醒~請問可以分享嗎?
07/04 01:24, 21F

07/04 01:24, , 22F
以利用好心人的善心欺騙人,真的很差勁!
07/04 01:24, 22F

07/04 02:41, , 23F
拍拍q+q
07/04 02:41, 23F

07/04 02:49, , 24F
現金都在車子裡面還是可以搭計程車阿.. 搭過去再付嘛= =
07/04 02:49, 24F

07/04 05:43, , 25F
我看完突然有個想法,如果原po沒給他錢,你形單影隻,
07/04 05:43, 25F

07/04 05:45, , 26F
那裡又暗又剛好只剩你牽車。如果他要做其他的事我覺得更
07/04 05:45, 26F

07/04 05:46, , 27F
令人害怕。我會換個角度想花1500元,保平安...雖然很多錢
07/04 05:46, 27F

07/04 05:47, , 28F
但是總比在社會新聞好多了:)原po拍拍,下次要小心唷!
07/04 05:47, 28F

07/04 09:12, , 29F
每次看到類似的文章,我有一個小問題想借文文一下~
07/04 09:12, 29F

07/04 09:13, , 30F
如果是在捷運或火車站,真的是不夠錢的,會願意幫嗎?
07/04 09:13, 30F

07/04 09:14, , 31F
或是幫買車票給他這樣?會想問這個是因為大概11年前吧
07/04 09:14, 31F

07/04 09:14, , 32F
詐騙還沒這麼夯之前,朋友真的錢不夠搭捷運,有好心人借他
07/04 09:14, 32F

07/04 09:15, , 33F
哪裡都有這種人= = 台北也一堆
07/04 09:15, 33F

07/04 09:15, , 34F
指著派出所方向,跟他說5分鐘就到了
07/04 09:15, 34F

07/04 09:16, , 35F
還在月台上遇到,現在大家會選不理?帶他找站務?幫買票?
07/04 09:16, 35F

07/04 09:39, , 36F
借1500....老實說...果然夠笨
07/04 09:39, 36F

07/04 09:51, , 37F
反正妳天天都會在那停車也許遇的到
07/04 09:51, 37F

07/04 10:11, , 38F
以後遇到這種`````就直接幫他叫警察拉
07/04 10:11, 38F

07/04 11:26, , 39F
我也很好奇aiyaya大的問題,因為我也會臨時發現沒錢去
07/04 11:26, 39F

07/04 11:27, , 40F
和陌生人借錢> <
07/04 11:27, 40F

07/04 11:34, , 41F
你人真好
07/04 11:34, 41F

07/04 14:29, , 42F
他會得到報應的!!! 太可惡了
07/04 14:29, 42F

07/04 15:17, , 43F
原PO是好人!
07/04 15:17, 43F

07/04 16:59, , 44F
好人
07/04 16:59, 44F

07/04 18:58, , 45F
好人有好報
07/04 18:58, 45F

07/04 21:01, , 46F
可不可以借我錢 我皮包不見 我沒錢吃飯
07/04 21:01, 46F

07/04 21:48, , 47F
妳真的很好心~ 會有好報滴~
07/04 21:48, 47F

07/05 01:07, , 48F
元大那裡離中壢分局很近,推原po很善良
07/05 01:07, 48F
文章代碼(AID): #1Hr4B63q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r4B63q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