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協尋] OKWAP手機遺失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帽子先生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3 23:55), 編輯推噓1(105)
留言6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鄉民大家好 小弟我今天(07/03)晚上9點左右從中原大學往內壢火車站的路上掉了一支手機 我想大概是從口袋掉出來的吧..orz 型號是OKWAP C910,顏色是紅黑色的,特徵是方向鍵的"上"有缺損。 不過因為是朋友載我的,而且都是走小路 所以我完全不知道可能是在什麼路上掉的阿...囧 要是找不回來的話,可能會被女朋友罰跪主機板或者洗一個月的衣服之類的... 手機目前已關機,不過不能確定是被撿走或者是被車子碾爛 所以...雖然希望很渺茫,但還是請大家幫忙注意一下,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3.58.251

07/04 00:11, , 1F
什麼時代了哪有人在跪算盤 都是跪主機板吧一一
07/04 00:11, 1F
感謝T版友,已改跪主機板

07/04 00:54, , 2F
那隻是紅黑色的,方向鍵是"上的位置"有缺損。卡目前已經
07/04 00:54, 2F

07/04 00:55, , 3F
掛失,所以沒辦法用那隻直接撥出。
07/04 00:55, 3F

07/04 00:55, , 4F
那隻手機其實不貴,但是因為是我之前用過的,還有照片跟
07/04 00:55, 4F

07/04 00:56, , 5F
簡訊等回憶在裡面。希望能有善心人士可以幫忙一下...
07/04 00:56, 5F

07/04 00:58, , 6F
如果撿到的是手機的屍體也請麻煩通知我們一下,謝謝囉!
07/04 00:58, 6F
※ 編輯: foxsoul 來自: 1.163.58.251 (07/04 01:08) ※ foxsoul:轉錄至看板 Taoyuan 07/04 01:09 ※ 編輯: foxsoul 來自: 1.163.58.251 (07/04 02:41)
文章代碼(AID): #1Hr4bM5B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r4bM5B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