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今天中壢夜市(新明)有開嘛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兜兜龍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4 17:39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下班想從台北殺過去,怕有給他撲了個空, 所以想請問一下附近的朋友,今天中壢夜市(新明夜市)是照常營業嘛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3.34

07/04 17:42, , 1F
每天都有
07/04 17:42, 1F

07/04 18:04, , 2F
不下雨就都會開
07/04 18:04, 2F

07/04 19:05, , 3F
有需要從台北特別來逛= =?
07/04 19:05, 3F

07/04 19:37, , 4F
過年都有在開了...其實你可以把中原夜市排進預備行程XD
07/04 19:37, 4F

07/05 08:19, , 5F
還不如逛中原夜市
07/05 08:19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rKBYH0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rKBYH0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