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桃客112北005-FX公車停在路中間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奪命書生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4 20:15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挺怪的 剛回家時,看到一輛112北公車005-FX公車停在路中山東路與幸福街口 公車打著閃黃燈一動也不動,造成後面車況很壅塞 不禁瞄一下車子是怎樣,依稀看到司機在講電話 這樣好像不太好吧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34.54.244

07/04 20:48, , 1F
說不定是故障?打電話找救援?
07/04 20:48, 1F

07/04 20:52, , 2F
YES,還真的是故障,好慘~
07/04 20:52, 2F

07/04 20:57, , 3F
前天在龍東路早上遇到公車停路邊 去買早餐
07/04 20:57, 3F

07/04 21:51, , 4F
可向中壢客運電話投訴喔
07/04 21:51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HrMTQwX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rMTQwX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