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桃客112北005-FX公車停在路中間
挺怪的
剛回家時,看到一輛112北公車005-FX公車停在路中山東路與幸福街口
公車打著閃黃燈一動也不動,造成後面車況很壅塞
不禁瞄一下車子是怎樣,依稀看到司機在講電話
這樣好像不太好吧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34.54.244
→
07/04 20:48, , 1F
07/04 20:48, 1F
→
07/04 20:52, , 2F
07/04 20:52, 2F
推
07/04 20:57, , 3F
07/04 20:57, 3F
推
07/04 21:51, , 4F
07/04 21:51, 4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8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