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平鎮圖書館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好日子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5 11:01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現在考季過了平鎮圖書館自習室平日(早上到傍晚)還會很多人嗎 之前六月份去時很多學生 老實說有點吵@@ 而且他們不停著從背後穿梭著...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1.220.39

07/05 12:16, , 1F
暑假是小孩橫行的季節 有冷氣的都很多人
07/05 12:16, 1F

07/05 12:20, , 2F
還滿多人的 一堆屁孩還會偷渡食物進去
07/05 12:20, 2F

07/05 12:41, , 3F
寒暑人很多,假日人也很多,多到要排隊.....以前也是去吹免
07/05 12:41, 3F

07/05 12:41, , 4F
費冷氣,後來發現那邊其實滿吵的
07/05 12:41, 4F

07/05 12:47, , 5F
謝謝各位.....還是在家讀書好了QQ
07/05 12:47, 5F

07/05 16:57, , 6F
如果你是騎車的話可以考慮中華溫書室喔!人少又安靜
07/05 16:57, 6F

07/05 17:12, , 7F
還是超多人...
07/05 17:12, 7F

07/05 23:24, , 8F
晚上人少
07/05 23:24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HrZS5Ty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rZS5Ty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