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住宿飯店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etta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5 11:45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下周五要跟朋友到中壢旅遊,但因為有價位上的考量 可推薦一下嗎? 共8位,以4人房為考量...每間預算在2500左右 重點是要可以刷國民旅遊卡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0.34.114

07/05 17:09, , 1F
Google 會比較快!!
07/05 17:09, 1F

07/05 20:59, , 2F
貝多芬吧 你只能這價位的話 就只能選這種
07/05 20:59, 2F

07/05 20:59, , 3F
老飯店重新內裝過的 可用國民旅遊卡
07/05 20:59, 3F

07/06 11:47, , 4F
恩恩~謝謝囉我有看了..還可以
07/06 11:47, 4F

07/08 10:16, , 5F
古華(中信卡打9折)、奇美、中壢京華套房
07/08 10:16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ra5jxP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ra5jxP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