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楊梅楊新路的飲料店兩種茶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達克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5 12:57), 編輯推噓3(306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標題,請問這間飲料店還在嘛? 之前當兵時大家都最愛買這家,我也因此愛上了, 現在好像變成coco,那原本的兩種茶是關店了還是遷移了阿? 好懷念包二奶QQ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85.36

07/05 13:03, , 1F
不見了 梅子綠好喝
07/05 13:03, 1F

07/05 14:51, , 2F
這間是不是楊梅舊火車站旁和3Q脆雞排一起的店!?
07/05 14:51, 2F

07/05 14:52, , 3F
在269時很愛吃3Q的炸臭豆腐配旁邊店的珍奶.俗稱奶雞
07/05 14:52, 3F

07/05 14:53, , 4F
但去年回去看,好像2間店都不見.3Q換人經營飲料不見
07/05 14:53, 4F

07/05 14:54, , 5F
3Q店面老闆收回來自己做,但口味變了.厚度不一且超硬
07/05 14:54, 5F

07/05 16:38, , 6F
以前我也常喝這家,難道你也是砲六營的?
07/05 16:38, 6F

07/05 17:01, , 7F
砲六 這是特別的說法嗎? 我砲兵的阿
07/05 17:01, 7F

07/05 21:15, , 8F
有砲六營嗎= =?
07/05 21:15, 8F

07/08 23:48, , 9F
沒開摟!老闆因為家因就不營業了
07/08 23:48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Hrb8isG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rb8isG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