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悠遊卡在中壢的使用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Sougetu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6 23:24), 編輯推噓8(807)
留言15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是學生,所以通學倚靠桃園客運和新竹客運,但是一直以來都是拿著兩家的臺灣通卡片 交換使用,然而住家附近只有桃園客運站可以儲值,所以很不方便。直到今天總算去買了 學生用的晶片悠遊卡。 我想請問各位有在中壢使用悠遊卡經驗的板友,學生用的晶片悠遊卡,乘車時的票價優惠 ,是否等同於桃園客運跟新竹客運的臺灣通學生卡呢?(兩家似乎只有在加值時的折扣相 同,票價則不一,所以我分開來問) 以上,感謝各位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9.35.56

07/06 23:29, , 1F
我用學校的悠遊卡刷18元打75折後變成14元(13.5元進位)
07/06 23:29, 1F

07/06 23:30, , 2F
台灣通學生卡優惠是從加值部分打折 所以沒有0.5元價差
07/06 23:30, 2F

07/06 23:30, , 3F
那也要學校有簽約才有75折吧?
07/06 23:30, 3F

07/06 23:32, , 4F
也是哦 我們也是校園學生證才有打折..
07/06 23:32, 4F
所以沒有簽約,用悠遊卡購票就等同於投錢取票的價格囉?有點遺憾啊,但還是謝謝!

07/07 00:23, , 5F
悠遊卡在桃園=成人票價唷 只是不用找零錢而已 沒有較省錢
07/07 00:23, 5F

07/07 00:59, , 6F
貴到歪
07/07 00:59, 6F
……困擾啊,請問這邊的「桃園」是指在桃園縣使用?還是只有桃園客運呢? 如果只有後者,那請問新竹客運方的優惠有嗎?

07/07 02:30, , 7F
從大園坐到中壢是52元 我用悠遊卡刷45元,不知道是不是
07/07 02:30, 7F

07/07 02:30, , 8F
學生證的關係
07/07 02:30, 8F

07/07 09:26, , 9F
我個人折扣也是因為學生證的關係18->14
07/07 09:26, 9F
不過這是大專院校和客運公司合作的結果?我還是高中生,所以沒能享受這種優惠……

07/07 12:39, , 10F
只要是校園板的悠遊卡[學生證+悠遊卡]都可以享受桃客和
07/07 12:39, 10F

07/07 12:40, , 11F
悠遊卡也有學生卡
07/07 12:40, 11F

07/07 12:40, , 12F
中客等同台灣通7.5折優惠,然後一般學生悠遊卡和你手上
07/07 12:40, 12F

07/07 12:42, , 13F
那張記名學生卡都沒有7.5折優惠
07/07 12:42, 13F

07/07 13:54, , 14F
對阿,一般學生悠遊卡沒折扣喔,要學生證的悠遊卡才有
07/07 13:54, 14F

07/07 13:55, , 15F
不然就是儲值台灣通的點數也有7.5折喔..
07/07 13:55, 15F
了解了,謝謝! ※ 編輯: Sougetu 來自: 1.171.236.147 (07/07 14:25)
文章代碼(AID): #1Hs3R4D6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s3R4D6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