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南桃園有線現在還在斷訊嗎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冬雷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5 12:52), 編輯推噓11(1106)
留言17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自從蘇力颱風走後已經過了快2天了,但是南桃園有線還是沒修復好。打電話過去詢問時,客服還保證昨天一定會修好,結果到今日電視和網路仍是一潭死水。 請問各位大大是只有我家社區這樣情況? 遇到此情況該怎樣做會比較好? 請各位大大賜教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71.106.207

07/15 13:12, , 1F
也只能忍囉~記得要求扣掉這兩天費用
07/15 13:12, 1F

07/15 13:35, , 2F
你住哪邊?我家靠後站都正常耶
07/15 13:35, 2F

07/15 13:54, , 3F
龍岡圓環附近……我會去要求扣費的
07/15 13:54, 3F

07/15 14:19, , 4F
昨天下午南桃園第四台恢復ok了..@莒光公園附近
07/15 14:19, 4F

07/15 16:20, , 5F
可以請問要如何要求扣費嗎? 我家這邊也無法看
07/15 16:20, 5F

07/15 16:31, , 6F
大溪這本來都很正常,今天下午忽然電視跟網路都不能用!
07/15 16:31, 6F

07/15 16:31, , 7F
超爛的!吼 只能用手機上網
07/15 16:31, 7F

07/15 16:55, , 8F
南桃園電話是幾號啊2710099我已經打了兩天都講話中。
07/15 16:55, 8F

07/15 20:22, , 9F
南桃園訊號,週六1800來電後即有訊號!網路用中華,目前
07/15 20:22, 9F

07/15 20:23, , 10F
依舊斷線中!回報一下(新屋鄉)
07/15 20:23, 10F

07/15 20:55, , 11F
南桃園曾致電問要不要辦他們家網路,當時直接回你家品質
07/15 20:55, 11F

07/15 20:56, , 12F
讓我怕怕 :D
07/15 20:56, 12F

07/16 01:50, , 13F
客服根本是直接拔掉 超級不爽 育達網路也都不通
07/16 01:50, 13F

07/16 13:23, , 14F
網路有通 但是每5~10分鐘就會斷線重連
07/16 13:23, 14F

07/16 20:13, , 15F
到現在電視依然無法觀看,楊梅富岡,電話也打不通…
07/16 20:13, 15F

07/18 23:58, , 16F
今早南桃園終於來修了,傍晚終於有電視和網路可以用了
07/18 23:58, 16F

07/19 10:35, , 17F
我家網路已經斷線六天了!!南桃園真的很不給力!!
07/19 10:35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Huu0KfO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uu0KfO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