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反推寵物店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selenas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9 21:44), 編輯推噓8(809)
留言17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因為沒有楊梅版 身為楊梅埔心的我也都是看中壢版 所以想貼在這邊可已告知楊梅埔心附近的養狗者 位於楊梅永美路320號的好寶貝寵物店真是糟糕 昨日家人送貴賓狗去剪毛剪指甲 晚上發現地上有一攤血 媽媽還在疑惑 結果今天上午狗狗的指甲又噴血了 老人家很老實 我說要帶去寵物店或打去告知 找了電話 媽媽打去 一個男老闆說: 狗剪指甲本來就常會流血 也些還要求剪短一點咧 媽媽: 偶而不小心剪到難免 但是你要告知我們 我們才能注意或擦藥阿 老闆堅持本來就會這樣 (以前在別家剪哪有流血阿) 而且我們監持的點是 要告知我們 讓我們可以注意 老闆說 已經幫他擦藥了 而且口氣都很兇 從頭到尾都不是他的問題-_- 希望各位若要送去這家店剪 請再三強調告知老闆 不要剪太短 不要剪流血 狗也是會痛的 沒在養狗的我看了一攤血都覺得不捨 這麼沒愛心沒良心的 為什麼要開寵物店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1.201.245

07/19 22:01, , 1F
我不知道狗指甲和貓有沒有不同,但我幫我家的貓剪指甲10年
07/19 22:01, 1F

07/19 22:01, , 2F
從未見血!!!!究竟流血是真的正常??????
07/19 22:01, 2F

07/19 22:10, , 3F
不正常!!!一定很痛吧@@可憐寵物不會說話。
07/19 22:10, 3F

07/19 22:14, , 4F
深色的指甲比較會剪太深流血 淺色的仔細一點看可以看見血管
07/19 22:14, 4F

07/19 22:15, , 5F
比較不會剪到流血
07/19 22:15, 5F

07/19 22:17, , 6F
無論是哪一種 稍微修一下 不要讓他走路指甲會碰到地就可以了
07/19 22:17, 6F

07/19 22:44, , 7F
確實有聽過剪流血的 可是自己幫他擦藥 完全不告知
07/19 22:44, 7F

07/19 22:45, , 8F
說這是正常現象 還兇我媽 態度真是差透了 小狗狗很可
07/19 22:45, 8F

07/19 23:06, , 9F
貓的指甲很細,有點透光,稍微看得到血管,好剪;狗不好剪
07/19 23:06, 9F

07/20 00:20, , 10F
我家狗狗去剪都會流血,說是太久才剪一次,醫生會擦止血粉
07/20 00:20, 10F

07/20 00:21, , 11F
我都會跟在狗狗旁邊,你們下次也可以跟在旁邊,有問題馬上
07/20 00:21, 11F

07/20 00:21, , 12F
反映~這樣或許比較好
07/20 00:21, 12F

07/20 00:31, , 13F
就算會擦藥,但寵物還是會痛阿!!
07/20 00:31, 13F

07/20 05:47, , 14F
要求剪到流血的稱為斷指,個人非常不喜歡
07/20 05:47, 14F

07/20 10:01, , 15F
就因為這一灘血的故事 讓原po發願成立"狗濟"(誤)
07/20 10:01, 15F

07/20 11:51, , 16F
狗太久沒剪指甲,的確會流血。黑色的指甲更難看到血管
07/20 11:51, 16F

07/20 11:52, , 17F
如果稍剪短一些,就會流血。通常都會用止血粉。
07/20 11:52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HwKBAqV (ChungL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HwKBAqV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