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大量廢木材處理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wei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22 22:04), 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小弟本身從事裝潢業 工程結束後常會剩下一些廢棄木材(已分類無垃圾) 不知板友本身或居住的周邊是否有人有在利用這些木材? --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-I9100 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bbs.read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80.171

07/22 22:06, , 1F
清潔隊?
07/22 22:06, 1F

07/22 22:19, , 2F
養豬場會收 他們可利用廢木材煮餿水
07/22 22:19, 2F

07/22 22:27, , 3F
裝潢的廢木材有含漆嗎?有的話不能隨便處理
07/22 22:27, 3F

07/23 00:00, , 4F
我爸很缺(傳說的豬農)^^
07/23 00:00, 4F

07/23 01:11, , 5F
現代染整廠問問看
07/23 01:11, 5F

07/23 03:56, , 6F
我知道有個地方有人要 不管有沒有釘子油漆 私下問!
07/23 03:56, 6F

07/23 19:17, , 7F
感謝大家的回應!
07/23 19:17, 7F

07/23 19:56, , 8F
若有人知道哪裡有在處理的麻煩再告知小弟!感謝!
07/23 19:56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HxJlzNg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xJlzNg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