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合購] 法式脆片-中壢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rob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23 00:4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BuyTogether 看板 #1HxM7AkC ] 作者: robinnpca (rob) 看板: BuyTogether 標題: [食物] 法式脆片-中壢 時間: Tue Jul 23 00:45:59 2013 (1)購買物品介紹、網址: 法式脆片:經典原味、奶油香蒜、義式起司、焦糖瑪奇朵 http://www.groupon.com.tw/GROUPON-%E5%AE%85%E9%85%8D-24021.htm#mt=3720 自己愛吃牛排附的麵包 網路看介紹還不錯可當營養早餐  所以合購 (2)截止日期/欲徵數量 主購和朋友已購買2組 除外再徵其他組 經典原味、奶油香蒜、義式起司、焦糖瑪奇朵 請註明口味 ★主購收單方式:站內通告信 若已截止會回來推文 團員未收到站內信,表示未跟到團喔~ (3)付款方式:事先付款 中信託和郵局皆可 (4)主辦人連絡方式:站內信 (5)拿貨面交地點/時間: 壢新醫院對面全家便利店 或 宋屋國小對面OK便利店 3組以上中原、中壢火車站可 時間很彈性皆可 (6)運費的分擔方式:無 有含運 (7)雜費收取方式 & 用途:一單5元 (8)滿額禮/贈品/禮券/紅利點數之內容與分配方式:無 (9)其他注意事項: 遇缺貨退款會非中信託或郵局帳戶手續費退款,可接受者再跟團喔 此食物應該也是趁新鮮吃所以請到貨後盡快領取 確定跟團了嗎?回"白單"給你的主購唷!很多主購不收綠單的! (註:白綠單的分別請參閱合購版置底FAQ有詳細說明)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(Y/N/All/Repost)?[Y] 按r ---------------------回信給主購時,以上請按Ctrl+y消除 --------------------- 1.ID: 2.真實姓名: 3.手機: 4.商品名稱/數量/價格: 5.總金額: 6.面交地點/時間: 7.是否清楚合購內容:    (為避免糾紛,請再多看一次合購文) **跟團者回信前,請記得將虛線以上文字 & 桃紅色部份刪除** -- 寧願天空是藍色~ 也不願心情是藍的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34.210.130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robinnpca (1.34.210.130), 時間: 07/23/2013 00:46:45
文章代碼(AID): #1HxM7toe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xM7toe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