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(埔心)萬駿駕訓班揪人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時間13年前 (2013/07/23 11:16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作者: qqq222 (qqq222) 看板: ChungLi 標題: [揪團] 萬駿駕訓班揪人 時間: Tue Jul 23 11:16:05 2013 目前是想要團報07/26的團 剛剛詢問上課時間 早上11點以前都滿了 所以要報名也只能選擇11點之後 價錢的話印象中原價是11000不含1500規費? 只有問到3人以上可以團報 團報價的話我去問他都不說 目前有我一人 版上如果有知道價錢的大大們就麻煩提供一下 要團報的站內信吧 時間更改為8/9 地點補充一下是在埔心的萬駿駕訓班(在楊梅) 暑假快結束了大家來一起考照吧!! 價錢確定是學費10000+規費1500 由於會提前報名 所以此團在8/4會截止哦! 需要的站內信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172.88

07/25 13:31, , 1F
目前有兩人在詢問了,要考駕照的大家來湊吧!!
07/25 13:31, 1F
※ 編輯: qqq222 來自: 114.25.162.109 (07/29 00:30) ※ 編輯: qqq222 來自: 111.251.5.223 (08/01 14:02)
文章代碼(AID): #1HxVLuJR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xVLuJR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