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新開的活蝦吃到飽店 馥貴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苦命館員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23 23:18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很想吃蝦子,雖然網路上評價不多還是衝了 店內環境比想像中小,也跟台中的分店採自助式不一樣 這邊是要劃單點菜的 http://ppt.cc/mxNc http://ppt.cc/gUzv 除了一般的飲料機,還有台啤、麥香、可口可樂等可選擇 冰淇淋為明治 一開始會幫你上海鮮盤、蔬菜盤,想吃什麼再拿旁邊的單子劃 單子沒有照到,但除了海鮮,其他東西都蠻簡單的, 例如肉類就只有牛豬羊三種,蔬菜種類也少少的 http://ppt.cc/Hr2p http://ppt.cc/r6lw 海鮮我覺得都蠻不錯的,有一定水準,尤其是蚵仔,好吃~ 如果把這家店當成海鮮還不錯的火鍋店,而不是刻意強調活蝦賣點, 其實還不錯! 這是所謂的一份...所以一次最好多劃幾份XD http://ppt.cc/jqlm 關於活蝦,老闆說目前一天20斤,所以的確有可能後面的人吃不到 活蝦也不是用點的,是店員不定時拿一盤給你 http://ppt.cc/YrFj 個人覺得,跟可以無限加點的蝦子比起來,是有比較好吃 但差異不是很大! 現在去店裡還有很high的賓果 http://ppt.cc/-3qH 今天就得到了 3顆鮑魚兌換卷、明蝦兌換卷和總額1000元的滿額折價卷2本~ 如果有想試試,可站內信所取折價卷(折50或 單點東西折100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171.6

07/24 09:39, , 1F
所以是小火鍋而已啊...活蝦吃到飽....呵呵呵
07/24 09:39, 1F

07/24 20:41, , 2F
推分享
07/24 20:41, 2F

07/24 22:31, , 3F
我有貴賓卡要售,意者請來信謝謝~
07/24 22:31, 3F

07/25 01:15, , 4F
之前路過吃過一次,感覺還不錯,東西蠻新鮮的,只是那時候
07/25 01:15, 4F

07/25 01:20, , 5F
好像還沒有冰淇淋耶(!?)
07/25 01:2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xfwzh6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xfwzh6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