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07/24(三) 下午1點,新天地游泳池
現在揪算是今天,大約下午1點~2點之間想要新天地游泳池游泳
有中壢版友想一起去游的嗎?本人游泳技巧中階
蛙式、自由式,有同好可以一起來去,不過游泳不是我主要目的
主要目的是想去陽台日光浴、曬古銅色肌膚^_^
不管男生女生只要喜歡游泳、時間剛好可以配合的,一起來喔!
自介:男、33y、外號:小姜
意者站內信,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40.0.103
推
07/24 10:24, , 1F
07/24 10:24, 1F
推
07/24 11:51, , 2F
07/24 11:51, 2F
推
07/24 12:08, , 3F
07/24 12:08, 3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8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