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張豐盛霜淇淋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土豆仁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24 11:35), 編輯推噓20(20015)
留言35則, 2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很紅霜淇淋,中壢有名就是這家。 上個月的手持換成脆餅,感覺量跟之前比有少一點,還可以接受。但近日陪朋友去買,感覺冰少了兩圈,縮水很多。不知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感覺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2.244.205

07/24 11:39, , 1F
看店員
07/24 11:39, 1F

07/24 11:40, , 2F
樓上有推薦誰嗎?
07/24 11:40, 2F

07/24 11:42, , 3F
店員也無法指定
07/24 11:42, 3F

07/24 11:56, , 4F
大概紅了。。。
07/24 11:56, 4F

07/24 12:00, , 5F
冰箱中有桶裝的 180元 蠻划算
07/24 12:00, 5F

07/24 12:02, , 6F
有位店員很有"戀愛的感覺"XD
07/24 12:02, 6F

07/24 12:04, , 7F
那就先在旁邊看店員,太小隻就改天買
07/24 12:04, 7F

07/24 12:07, , 8F
想問題跟主題不相關的 張豐盛霜淇淋我只有吃過一次而已
07/24 12:07, 8F

07/24 12:07, , 9F
大家有比較推薦的口味組合嗎?
07/24 12:07, 9F

07/24 12:46, , 10F
有位店員找錢時會一手托住你的手一手拿錢給你...
07/24 12:46, 10F

07/24 12:52, , 11F
我覺得普遍耶!全家冰比較好吃,是我配料選不好嗎?
07/24 12:52, 11F

07/24 13:04, , 12F
全家霜淇淋是用夜市那種霜料你也覺得好吃......
07/24 13:04, 12F

07/24 13:15, , 13F
托住手也太害羞了吧XDDDDD
07/24 13:15, 13F

07/24 13:21, , 14F
居然可以拿全家來比,那我想你還是不要浪費錢了,你吃全家吧
07/24 13:21, 14F

07/24 13:30, , 15F
我覺得他的特色在配料,霜淇淋部份倒是soso,脆餅也不好吃
07/24 13:30, 15F

07/24 13:31, , 16F
真的要吃霜淇淋我會到義美 便宜又好吃
07/24 13:31, 16F

07/24 14:01, , 17F
我吃全家霜淇淋(中壢火車站後站或同條路後面那家的)吃起
07/24 14:01, 17F

07/24 14:02, , 18F
來比張豐盛好吃蠻多的 也比夜市好吃耶 ???
07/24 14:02, 18F

07/24 14:03, , 19F
張的配料我上次是 大麥和..杏仁吧?
07/24 14:03, 19F

07/24 14:08, , 20F
義美好吃+1
07/24 14:08, 20F

07/24 14:11, , 21F
推大江樓下的義美^0^
07/24 14:11, 21F

07/24 14:14, , 22F
我都吃花生+芝麻 又香又好吃 花生真的是強項...
07/24 14:14, 22F

07/24 14:45, , 23F
not請選花生+芝麻~
07/24 14:45, 23F

07/24 14:57, , 24F
█開放歐美俄中防衛性手槍~廢除死刑~才是真正愛台灣█
07/24 14:57, 24F

07/24 14:59, , 25F
樓上吃太多冰了………?
07/24 14:59, 25F

07/24 15:03, , 26F
張的醬選花生醬的話 的確很好吃啊!!
07/24 15:03, 26F

07/24 17:06, , 27F
我覺得花生醬真的非常好吃!!
07/24 17:06, 27F

07/24 19:59, , 28F
前女友在張豐盛擠冰淇淋...
07/24 19:59, 28F

07/24 21:08, , 29F
我不愛花生類~但他的花生醬真的好吃!!!
07/24 21:08, 29F

07/24 23:00, , 30F
大推花生醬!
07/24 23:00, 30F

07/24 23:56, , 31F
的確有個戀愛店員呢
07/24 23:56, 31F

07/25 00:42, , 32F
決定明來去看戀愛店員了!!!!
07/25 00:42, 32F

07/25 09:44, , 33F
原po常買~怎麼都不知~
07/25 09:44, 33F

07/25 11:53, , 34F
大推花生醬和芝麻醬,搭抹茶很配!
07/25 11:53, 34F

09/30 16:16, , 35F
漲價了一支60....QAQ
09/30 16:16, 3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xqjgAs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xqjgAs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