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可以唸書唸較晚的地方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機械猛男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24 14:56), 編輯推噓8(801)
留言9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在找唸書的地方 中原圖書館只開放到5點 健行也是很早就關了 想問一下版友有沒有夜讀的好去處!? 也不用到凌晨 就差不多晚上11點以前 希望人可以不要太多~ 謝謝各位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28.24

07/24 14:59, , 1F
中原懷恩教室24h
07/24 14:59, 1F

07/24 16:37, , 2F
可以找24H的摩斯漢堡
07/24 16:37, 2F

07/24 17:36, , 3F
中央可以到晚上9點
07/24 17:36, 3F

07/24 18:22, , 4F
記得中央暑假好像到5點..
07/24 18:22, 4F

07/24 20:27, , 5F
中央暑假到9點喔 8:30開始放音樂
07/24 20:27, 5F

07/24 20:34, , 6F
元智大學自修室
07/24 20:34, 6F

07/24 21:57, , 7F
懷恩101103 24小時,晚上還可以睡裡面,還有冷氣
07/24 21:57, 7F

07/24 23:16, , 8F
懷念的中央圖書館 高中都在那邊讀很晚
07/24 23:16, 8F

07/24 23:27, , 9F
請問懷恩的冷氣開到幾點呀?謝謝
07/24 23:27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Hxtg1X_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xtg1X_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