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南桃園斷了嗎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Philip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27 10:26), 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住在中豐路附近 請問有沒有其他的大大也有斷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59.233.124

07/27 10:35, , 1F
正常
07/27 10:35, 1F

07/27 10:37, , 2F
我家網路還是斷><
07/27 10:37, 2F

07/27 10:52, , 3F
你是問網路還電視= =? 電視正常網路我用SEEDNET
07/27 10:52, 3F

07/27 12:17, , 4F
有些地區網路在升級會斷線,電視跑馬燈會說
07/27 12:17, 4F

07/27 12:19, , 5F
中豐路很長啊,南桃園是用里來分的
07/27 12:19, 5F

07/27 12:28, , 7F
維修區域
07/27 12:28, 7F

07/27 12:32, , 8F
如果沒有出現你家那區,打客服去罵吧,我有問題就會去問
07/27 12:32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Hyo_DoT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yo_DoT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