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2013 Mizuno馬拉松接力賽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阿短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27 16:05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板友大家好 由於想報名2013 Mizuno馬拉松接力賽的學生組 小弟來自 115 大學 不知是否也有來自115的同學們想要參加這場賽事的 總共需要八名包含兩名女性同學 目前已內建三名男性 報名時間從八月一號開始~ 比賽時間為102/11/17 地點為新北市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以下附上網站連結 http://www.ibodygo.com/web/online_reg/detail.asp?n=30 想要參加的可以寄站內信喔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62.109

07/27 16:17, , 1F
擔心拖成績... 樓下快上!!
07/27 16:17, 1F

07/27 23:09, , 2F
我是社會組...
07/27 23:09, 2F

07/28 02:30, , 3F
115版 可能比較快
07/28 02:30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ytyxmX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ytyxmX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