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詢問復興鄉的天氣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Ming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27 16:5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板上現在有板友在復興鄉的嗎? 請問目前天氣如何呢? 是否已下雨?或是將要下? 看到今晚天氣預報晴朗(至明天凌晨) 且衛星雲圖上桃園上空並無太多雲, 加上今晚月相還算好(農曆20) 想去山裡輕鬆的跑跑吹吹風 來問問有沒有人在當地能報一下天氣的囉~ 謝謝! -- 以前認識網友有三大步驟:攀談、見面、逃之夭夭。面對各族龍女的「巧嘯欠踢」, 少爺我已臻至波濤不驚,其中比較難馴服的,我便會使出終極絕招── 「我收妳做乾妹吧!」 也因此,短短半年,我就多了三個「如花似獄」的乾妹…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1.244.21
文章代碼(AID): #1Hyuf6IR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yuf6IR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