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有待業的鄉民想上職訓局的免費課程嗎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時間13年前 (2013/07/28 08:33), 編輯推噓0(118)
留言10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上課地點在中壢市區:學承電腦,中壢市中山路128號 為何職訓局的課在那邊上?因為是政府委外給民間單位辦理的課 以前我有參加過學承的職訓,所以,這次他們因為召不滿學生, 所以打電話給我們老舊學生,問我們要不要再回來上課,以我以前 的經驗,只要你們時間可以配合(沒工作,兼差沒關係),只要去一定 都可以上,入學考都只是型式(不用準備) 8月7日開課,(一)到(五) 早上9點到下午5點半,上整天 上到11月1日結訓,待業的完全免費 如果失業滿一年的話,每個月還可以領生活津貼1萬1千元左右 課程表在這裡,我去職訓局網站抓下來的:http://ppt.cc/Qk~2 比較詳細的課表在學承電腦櫃台可以拿 我問過承辦小姐大約上的課為:photoshop、Flash、DreamWeaver、3d Max、影片剪輯 有興趣的鄉民可以站內信或推文問我或直接問學承櫃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40.10.248

07/28 14:46, , 1F
我去上過autocad,我是建議你真要上這種課不如去資策會或
07/28 14:46, 1F

07/28 14:47, , 2F
青輔會跟直接上楊梅職訓中心上課比較有用,學承這種出來
07/28 14:47, 2F

07/28 14:48, , 3F
找的到相同工作的不多,而且失業輔助是要非自願性失業才
07/28 14:48, 3F

07/28 14:49, , 4F
有吧
07/28 14:49, 4F

07/28 16:43, , 5F
這種條件都很嚴苛,一般都要自負
07/28 16:43, 5F

07/29 06:01, , 6F
這哪會嚴柯,我就領過了= =,你想領的話我再教你...
07/29 06:01, 6F

07/29 06:02, , 7F
跟本就都不用錢,我都上過4次職訓了...(我時間很多^^)
07/29 06:02, 7F

07/29 06:04, , 8F
一樓,你認真一點就可以學到東西,我都考到autocad最難的那
07/29 06:04, 8F

07/29 06:05, , 9F
張TQC證照了+外加國際証照,你說真的沒用嗎?
07/29 06:05, 9F

10/13 01:03, , 10F
學承評價...........上網去爬文吧
10/13 01:03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Hz6RZyq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z6RZyq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