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有待業的鄉民想上職訓局的免費課程嗎
上課地點在中壢市區:學承電腦,中壢市中山路128號
為何職訓局的課在那邊上?因為是政府委外給民間單位辦理的課
以前我有參加過學承的職訓,所以,這次他們因為召不滿學生,
所以打電話給我們老舊學生,問我們要不要再回來上課,以我以前
的經驗,只要你們時間可以配合(沒工作,兼差沒關係),只要去一定
都可以上,入學考都只是型式(不用準備)
8月7日開課,(一)到(五) 早上9點到下午5點半,上整天
上到11月1日結訓,待業的完全免費
如果失業滿一年的話,每個月還可以領生活津貼1萬1千元左右
課程表在這裡,我去職訓局網站抓下來的:http://ppt.cc/Qk~2
比較詳細的課表在學承電腦櫃台可以拿
我問過承辦小姐大約上的課為:photoshop、Flash、DreamWeaver、3d Max、影片剪輯
有興趣的鄉民可以站內信或推文問我或直接問學承櫃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40.10.248
→
07/28 14:46, , 1F
07/28 14:46, 1F
→
07/28 14:47, , 2F
07/28 14:47, 2F
→
07/28 14:48, , 3F
07/28 14:48, 3F
→
07/28 14:49, , 4F
07/28 14:49, 4F
推
07/28 16:43, , 5F
07/28 16:43, 5F
→
07/29 06:01, , 6F
07/29 06:01, 6F
→
07/29 06:02, , 7F
07/29 06:02, 7F
→
07/29 06:04, , 8F
07/29 06:04, 8F
→
07/29 06:05, , 9F
07/29 06:05, 9F
噓
10/13 01:03, , 10F
10/13 01:03, 10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8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