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徵求共乘~台北重慶南路來旺醫院楊中醫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where are we going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28 11:17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中壢朋友大家好 在此想問問 是否有中壢板友家的貓狗也會去台北市來旺動物醫院給楊中醫針灸? 我有個不情之請....... 希望能夠搭個便車!我願意負擔來回過路費! 因為我家小瑪爾已經十八歲了(換算成人大約九十幾歲) 近年骨刺嚴重~常常痛得發抖 這半年來給楊中醫針灸~針灸完舒服很多! 平常都是妹妹放假回來~開車帶她去 但妹妹最近不方便~我只好搭火車帶她去 可是每次搭火車她都好緊張~很不舒服的樣子...... 只好在此厚著臉皮徵求好心人讓我們一起共乘去台北 我的所在地點在中壢市後站(如果要約前站也可以!我騎車帶狗狗過去) 時間很彈性~(目前正在放暑假~上午要上課~下午晚上皆可!) 楊醫師的地點在~台北市重慶南路三段五十號(近和平西路口~捷運中正紀念堂) 楊醫師看診時間為~ 平日下午三點到五點.七點到九點 周六早上九點到十二點 周日下午三點到五點 若有以上時間會開車到來旺動物醫院的好心人 希望您能與我站內信聯絡(手機也可0988907290) 非常感謝!祝福所有狗狗健康平安! 若有狗狗照顧方面的問題~也歡迎一起交流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46.13

07/28 11:19, , 1F
補充一下~我是女教師~女駕駛別擔心!
07/28 11:19, 1F
proofefe:轉錄至看板 dog 07/28 11:19
文章代碼(AID): #1Hz8qrvr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z8qrvr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