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冰鎮胡椒雞爪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...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28 12:44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記得好像很久很久以前埔心那兒有間賣冰鎮胡椒雞爪的攤位 因為今天突然一直聞到這個味道 想請問哪邊還有可以買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36.130

07/28 13:06, , 1F
環北路口,周冰鎮魯味!好吃耶
07/28 13:0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zA6OPT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zA6OPT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