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內壢三和御豚勝
這間新開沒多久,我抱著嚐鮮的心態去吃吃看。
走進去服務生親切地打招呼,然後馬上送上熱茶。
打開MENU有一點被嚇到的感覺,因為價位和附近的店家相比,高出許多。
看了一下小小的坪數竟然有八個工作人員,四個內場四個外場。
菜單如下
http://ppt.cc/ilU1
綜合握壽司6貫200元、12貫480元,點愈多愈貴?
我點了炸菲力豬排定食
http://ppt.cc/0ixT
感覺很像福勝亭~生菜、飯、湯都可以無限續
小菜是海帶、木瓜、小魚乾,木瓜有沾百香果汁的樣子,香香甜甜的。
小魚乾咬起來不會很硬,很香很下飯。
沾醬有醬油、七味粉、豬排醬,味道和其他的店家都差不多。
壽司米飯上面有放黑芝麻,咬起來軟綿香Q,
可惜我要第二碗的時候,小姐沒有幫我加。
生菜沒什麼特別的,但是旁邊有放黃芥茉醬,這個我喜歡。
主菜炸菲力豬排很好吃,在咀嚼的時候感覺一直有香酥的氣味在嘴巴裡散發出來。
不會太老也不會太油,炸得剛剛好。
味增湯倒是沒什麼特別。
最後送上一份甜點,紅豆泥~
總結:感覺還不錯,稍貴了些,有機會會再光臨。
附註:FB打卡享九五折
地址:中壢市忠孝路273號
電話:03-451-809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242.77.93
推
07/28 23:39, , 1F
07/28 23:39, 1F
→
07/29 10:40, , 2F
07/29 10:40, 2F
推
07/29 13:30, , 3F
07/29 13:30, 3F
→
07/29 13:31, , 4F
07/29 13:31, 4F
→
07/30 00:54, , 5F
07/30 00:54, 5F
→
07/30 02:00, , 6F
07/30 02:00, 6F
噓
07/30 08:24, , 7F
07/30 08:24, 7F
推
08/04 00:23, , 8F
08/04 00:23, 8F
→
08/04 00:24, , 9F
08/04 00:24, 9F
→
08/04 00:25, , 10F
08/04 00:25, 10F
※ 編輯: jamescc 來自: 211.23.203.69 (08/06 10:11)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8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