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內壢三和御豚勝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可愛小均均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28 22:46), 編輯推噓2(316)
留言10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間新開沒多久,我抱著嚐鮮的心態去吃吃看。 走進去服務生親切地打招呼,然後馬上送上熱茶。 打開MENU有一點被嚇到的感覺,因為價位和附近的店家相比,高出許多。 看了一下小小的坪數竟然有八個工作人員,四個內場四個外場。 菜單如下 http://ppt.cc/ilU1 綜合握壽司6貫200元、12貫480元,點愈多愈貴? 我點了炸菲力豬排定食 http://ppt.cc/0ixT 感覺很像福勝亭~生菜、飯、湯都可以無限續 小菜是海帶、木瓜、小魚乾,木瓜有沾百香果汁的樣子,香香甜甜的。 小魚乾咬起來不會很硬,很香很下飯。 沾醬有醬油、七味粉、豬排醬,味道和其他的店家都差不多。 壽司米飯上面有放黑芝麻,咬起來軟綿香Q, 可惜我要第二碗的時候,小姐沒有幫我加。 生菜沒什麼特別的,但是旁邊有放黃芥茉醬,這個我喜歡。 主菜炸菲力豬排很好吃,在咀嚼的時候感覺一直有香酥的氣味在嘴巴裡散發出來。 不會太老也不會太油,炸得剛剛好。 味增湯倒是沒什麼特別。 最後送上一份甜點,紅豆泥~ 總結:感覺還不錯,稍貴了些,有機會會再光臨。 附註:FB打卡享九五折 地址:中壢市忠孝路273號 電話:03-451-809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242.77.93

07/28 23:39, , 1F
請問在哪?先謝謝回答。
07/28 23:39, 1F

07/29 10:40, , 2F
內壢忠孝路上宜誠社區的店面,原本是開義大利南瓜麵
07/29 10:40, 2F

07/29 13:30, , 3F
剛開幕吃過 不難吃 但就稍貴 (老闆以前在豚勝皆川當廚
07/29 13:30, 3F

07/29 13:31, , 4F
師 聽說)
07/29 13:31, 4F

07/30 00:54, , 5F
這是老闆娘口中的新店?
07/30 00:54, 5F

07/30 02:00, , 6F
快打折吧
07/30 02:00, 6F

07/30 08:24, , 7F
豚勝皆川 <-聽到就有點冷掉了,個人不愛這一家
07/30 08:24, 7F

08/04 00:23, , 8F
補充資訊:平日拿名片跟打卡都有95折,假日不折扣
08/04 00:23, 8F

08/04 00:24, , 9F
八月上旬有父親節活動,每桌送清酒一壺
08/04 00:24, 9F

08/04 00:25, , 10F
口味一般沒特別出色也沒特別難吃,不覺得價位特別高
08/04 00:25, 10F
※ 編輯: jamescc 來自: 211.23.203.69 (08/06 10:11)
文章代碼(AID): #1HzIw-3B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zIw-3B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