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中壢有茶湯會嗎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凱爾文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28 23:07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大好 小弟最近剛搬來,對這邊還不是很熟悉,想請問各位大大,中壢有茶湯會嗎?聽說它的飲料不錯喝想嚐試看看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0.248.55

07/28 23:20, , 1F
沒有><最近的應該就是台北了...
07/28 23:20, 1F

07/28 23:35, , 2F
上禮拜才在台南喝過,也是聽說美賣,排了好久卻好貴好
07/28 23:35, 2F

07/28 23:35, , 3F
失望…
07/28 23:35, 3F

07/29 00:10, , 4F
104有在徵人,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中正路294號
07/29 00:10, 4F

07/29 00:11, , 5F
網址:http://ppt.cc/tzBu..不過不知哪時會開
07/29 00:11, 5F

07/29 00:12, , 6F
上面網址請記得刪掉".."
07/29 00:12, 6F

11/10 23:13, , 7F
今天路過已經有在賣了
11/10 23:13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HzJEvOm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zJEvOm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