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中壢有茶湯會嗎
各位大大好
小弟最近剛搬來,對這邊還不是很熟悉,想請問各位大大,中壢有茶湯會嗎?聽說它的飲料不錯喝想嚐試看看,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0.248.55
→
07/28 23:20, , 1F
07/28 23:20, 1F
推
07/28 23:35, , 2F
07/28 23:35, 2F
→
07/28 23:35, , 3F
07/28 23:35, 3F
推
07/29 00:10, , 4F
07/29 00:10, 4F
→
07/29 00:11, , 5F
07/29 00:11, 5F
→
07/29 00:12, , 6F
07/29 00:12, 6F
推
11/10 23:13, , 7F
11/10 23:13, 7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8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