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中原夜市的東山鴨頭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墮辰子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29 00:56), 編輯推噓3(414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東山鴨頭, 將鴨頭以醬汁鹵煮,讓醬料味道進入食材。 再以高溫將食材油炸至金黃酥脆後,用竹籤成串販賣。 由於作工繁複,所以在零嘴類算是高價位,不算便宜。 以上廢話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之前有去中原夜市買過東山鴨頭,當下結賬感覺好像蠻貴的, 後來回家一樣一樣慢慢數,發現根本貴 15 元。 今天又去買了一次,因為零錢剩下70元, 我就看著旁邊板子價格+問老闆價錢的夾了70元, 結果最後結賬的時後便成了80元,我還特別問老闆不是70元嗎? 他用誠肯的眼神看著我說 : 80元 。 X!! 身為平常只會用鍵盤打嘴砲兼沒種叫老闆一樣一樣算給我看的魯蛇... 只好默默的掏100元離開... 請問有人有買過那間(生煎包旁邊)也是多5元 10元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181.158.3

07/29 02:02, , 1F
看老闆心情 每次都感覺很激動 沒很好吃
07/29 02:02, 1F

07/29 02:02, , 2F
我買過很多次沒這問題耶…
07/29 02:02, 2F

07/29 02:36, , 3F
之前買看到小強在鐵格上爬...
07/29 02:36, 3F

07/29 02:37, , 4F
那天買的100多塊全都不敢吃丟了
07/29 02:37, 4F

07/29 13:38, , 5F
太甜了
07/29 13:38, 5F

07/29 16:19, , 6F
吃過一次就不想再去
07/29 16:19, 6F

07/29 17:48, , 7F
借問那中壢有好吃的東山鴨頭嗎
07/29 17:48, 7F

08/02 05:04, , 8F
中原的超甜QQ,中壢夜市有一家還不錯,位置還沒進去夜市
08/02 05:04, 8F

08/02 05:05, , 9F
停很多機車那裏的對面,只是會很多人排隊OTZ
08/02 05:05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HzKrKFy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zKrKFy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