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ikea調味罐+揪團8/1 7點好市多
ikea調味罐~4個
只有把一個拿來裝鹽巴,但是發現不適合
就馬上洗掉了~
應該算9.9新吧~其他三個沒用過~
http://ppt.cc/7lEU
還有家樂福點數10點~點數已送出
中央後門附近~請自取吧^^
請站內信,回第一位!
怕3連發被覺得是洗文章,直接在這邊修改好了
8/1 晚上7點中央這邊出發好市多~
想去的可以一起去,也可以直接門口等!
要去請早點決定~
上次有板友說要去,但是都過了出發時間才來信問我哪裡等....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159.15
※ 編輯: shiunwei 來自: 114.25.159.15 (07/29 07:35)
※ 編輯: shiunwei 來自: 114.25.159.15 (07/29 10:17)
※ 編輯: shiunwei 來自: 114.25.159.15 (07/29 10:40)
推
07/29 15:43, , 1F
07/29 15:43, 1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8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