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ikea調味罐+揪團8/1 7點好市多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迅威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29 07:16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ikea調味罐~4個 只有把一個拿來裝鹽巴,但是發現不適合 就馬上洗掉了~ 應該算9.9新吧~其他三個沒用過~ http://ppt.cc/7lEU 還有家樂福點數10點~點數已送出 中央後門附近~請自取吧^^ 請站內信,回第一位! 怕3連發被覺得是洗文章,直接在這邊修改好了 8/1 晚上7點中央這邊出發好市多~ 想去的可以一起去,也可以直接門口等! 要去請早點決定~ 上次有板友說要去,但是都過了出發時間才來信問我哪裡等....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159.15 ※ 編輯: shiunwei 來自: 114.25.159.15 (07/29 07:35) ※ 編輯: shiunwei 來自: 114.25.159.15 (07/29 10:17) ※ 編輯: shiunwei 來自: 114.25.159.15 (07/29 10:40)

07/29 15:43, , 1F
.......昨天才跟你買同一款罐子 NOOOO
07/29 15:4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zQOy4d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zQOy4d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