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私聚玩牌或桌遊的場所
我們有一群牌友 & 玩桌遊的朋友,主要是帶自已準備的桌遊和牌來玩
(我原本都是推可樂農莊,搬到新竹後就沒機會去了,最近才從新竹搬回中壢
但桌遊在我們的聚會裡面佔1/4~1/5 時間甚至更少,機乎都是在打牌,所以
朋友們都打回我的提案了 Orz) 目前是以餐廳之類的為目標
加上一玩就會玩一整天,常常找不到地方可以玩。
想請問一下,中壢桃園一帶有沒有可以玩一整天(ex:早上10點~晚上8、9點)又不會趕人
的餐廳,可以消費早餐、中餐、晚餐...又不會太貴的(三餐加起來500內)
例如說,交流道的麥當勞、埔心火車站附近的肯德雞之類的。
(中原好像有新開麥當勞,不知合不合適?)
因為玩桌遊和牌多少會有點歡笑聲(但不會很大聲),不知是否有推薦的場地?感謝
--
"安息吧;你沒贏也沒輸,但對你而言戰爭依舊是結束了。"
-Teferi, Mage of Zhalfi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89.130.184
※ 編輯: Silvster 來自: 116.89.130.184 (07/29 10:08)
→
07/29 10:44, , 1F
07/29 10:44, 1F
嗯,古月新城似乎是不錯的選擇,去過幾次,在想光線會不會太暗,因為那邊好像是氣氛
為主,如果那是可以去玩一整天的我覺得可以先當備案,感謝。
(但那邊都要盤坐,一天下來也許會腰酸背痛XD)
※ 編輯: Silvster 來自: 112.78.71.85 (07/29 11:51)
→
07/29 16:55, , 2F
07/29 16:55, 2F
其實我們三餐在那邊吃都是ok(坐人位置總是要消費一下),只要環境是可以玩一整天、
有吃有喝就可以了,但怕會趕人 or 環境很差(會漏水、光線很暗之類的,之前有遇過XD)
※ 編輯: Silvster 來自: 218.161.55.55 (07/29 17:46)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8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