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GPL-小巨蛋/中壢版友有人也會去嗎
先說
我承認這個活動有點宅宅 T.T
只是剛好拿到票 也想支持一下台灣電競
當然平常自己如果沒事也會打LOL
或看看一些大型的比賽
想來問問看 有沒有中壢版友在8/29 中午也會去看這活動呢?
當然也歡迎一起相揪出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1.75
※ 編輯: madsoulchild 來自: 111.251.1.75 (07/29 10:55)
※ 編輯: madsoulchild 來自: 111.251.1.75 (07/29 10:56)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8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