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GPL-小巨蛋/中壢版友有人也會去嗎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笨蛋女人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29 10:5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先說 我承認這個活動有點宅宅 T.T 只是剛好拿到票 也想支持一下台灣電競 當然平常自己如果沒事也會打LOL 或看看一些大型的比賽 想來問問看 有沒有中壢版友在8/29 中午也會去看這活動呢? 當然也歡迎一起相揪出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1.75 ※ 編輯: madsoulchild 來自: 111.251.1.75 (07/29 10:55) ※ 編輯: madsoulchild 來自: 111.251.1.75 (07/29 10:56)
文章代碼(AID): #1HzTbmoo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zTbmoo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