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中華電信/神腦 專員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新目標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30 21:09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應該會去辦大省333方案帶SONY手機回家 有粗略詢問過 但感覺對方態度很敷衍orz 既然要辦手機 就找板友辦 所以如果有需要業績的話 站內信聊囉~ 謝謝~ By the way ZL CP值高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181.181.67

07/31 02:10, , 1F
我在中壢ZL辦的不錯
07/31 02:10, 1F

07/31 21:29, , 2F
已站內信.
07/31 21:29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zxh_io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zxh_io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