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問題] 那裡可以打人類的狂犬病疫苗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bonbon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30 22:15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Taoyuan 看板 #1Hzyf7NL ] 作者: jordan621 (bonbon) 看板: Taoyuan 標題: [問題] 那裡可以打人類的狂犬病疫苗 時間: Tue Jul 30 22:14:26 2013 最近錢鼠也被驗出狂犬病了 小弟真的有點怕怕的 請問如果被有狂犬病的動物咬到 桃園那裡可以治療或打疫苗 離大溪最近的是那一家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9.40.47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jordan621 (1.169.40.47), 時間: 07/30/2013 22:15:28

07/30 22:33, , 1F
桃園有配疫苗的目前只有壢新
07/30 22:33, 1F

07/30 23:05, , 2F
目前無自費疫苗,都需給疾管局評估後才能決定是否施打
07/30 23:05, 2F

07/31 10:04, , 3F
被咬了才需要打
07/31 10:04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zyg1D6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zyg1D6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