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中壢觀光夜市(瑞記排骨酥、混蛋爆蝦、金牌香豆腐)
網誌圖文無音樂版 http://jay0909.pixnet.net/blog/post/32500901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夜市位在新明國小旁邊,我們都稱他為新明夜市,到是我們小時候常常去的地方。
而中壢新明夜市大家最有印象就是,一個賣芭樂的特殊叫聲,如果你不知道大概就沒真正
來過中壢夜市。
其實每次都吃雞排的我,有時候不清楚排骨酥的魅力在哪邊?? 大概也沒吃過好吃的排骨
酥吧
今天第一站來到很多人排隊的瑞記排骨酥,人多的時候,總要排個二到三十分鐘。
如果想要快速到達瑞記排骨酥,有來過夜市都知道,除了大家常走的兩條,一去一回,旁
邊還有一條,就是店面那一條。
稍微晚一點來,就會看到好多人在排隊,那就拿出手機滑一滑。
排了十幾分鐘,終於買到一包。個人覺得他們家的排骨酥好吃,沒有那種炸過很老的感覺
。
第二站來到混蛋爆蝦,這種店已經很多夜市都有喇,只是各大夜市經過很多次,今天決定
來買看看。
每份50元,就五隻,所以一個十元,看外觀就是鳥蛋+蝦子。個人覺得還算特別,只是不
便宜喇。
接下來來到跟瑞記一樣邊的金牌香豆腐,看樣子還以為是臭豆腐,裡面有很多人在用餐,
所以我也來湊一腳。
有原味、素食、麻辣三種口味,一份50元,有兩大塊豆腐。從外觀很像台中逢甲我最喜歡
吃的金牌臭豆腐。
最後我買了三盒回家,個人覺得比較沒有臭豆腐的味道,到是比較像炸豆腐,但是有臭豆
腐的外皮。
從老闆的切工來看,豆腐切得比較不整齊,大概是外皮不夠酥脆關係。
心得
瑞記排骨酥好吃,值得推薦,雖然每次買都要排很久。混蛋爆蝦倒是還蠻特別,不過倒是
不算特別便宜。
最後金牌香豆腐沒有想像中好吃,外皮不夠酥脆,大概招牌也寫不是臭豆腐。
[中壢觀光夜市]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新明路 (新明國小旁邊)
中壢觀光夜市交通資訊:國道一號下中壢交流道往中壢方向行駛,直走民族路遇新明路左
轉,直行即可到達
--
斯麥樂三號 - 旅遊美食台灣趴趴走
部落格 http://jay0909.pixnet.net/blog
Facebook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mile3pixne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181.141.113
推
07/30 22:31, , 1F
07/30 22:31, 1F
推
07/30 22:32, , 2F
07/30 22:32, 2F
推
07/30 22:35, , 3F
07/30 22:35, 3F
推
07/30 22:37, , 4F
07/30 22:37, 4F
推
07/30 22:52, , 5F
07/30 22:52, 5F
推
07/31 01:02, , 6F
07/31 01:02, 6F
推
07/31 07:50, , 7F
07/31 07:50, 7F
推
07/31 12:09, , 8F
07/31 12:09, 8F
推
07/31 15:26, , 9F
07/31 15:26, 9F
推
07/31 15:44, , 10F
07/31 15:44, 10F
→
07/31 16:34, , 11F
07/31 16:34, 11F
推
07/31 20:56, , 12F
07/31 20:56, 12F
推
08/01 01:33, , 13F
08/01 01:33, 13F
推
08/02 16:02, , 14F
08/02 16:02, 14F
推
08/04 20:38, , 15F
08/04 20:38, 15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8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