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中壢觀光夜市(瑞記排骨酥、混蛋爆蝦、金牌香豆腐)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透支 省點用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30 22:25), 編輯推噓14(1401)
留言15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網誌圖文無音樂版 http://jay0909.pixnet.net/blog/post/32500901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夜市位在新明國小旁邊,我們都稱他為新明夜市,到是我們小時候常常去的地方。 而中壢新明夜市大家最有印象就是,一個賣芭樂的特殊叫聲,如果你不知道大概就沒真正 來過中壢夜市。 其實每次都吃雞排的我,有時候不清楚排骨酥的魅力在哪邊?? 大概也沒吃過好吃的排骨 酥吧 今天第一站來到很多人排隊的瑞記排骨酥,人多的時候,總要排個二到三十分鐘。 如果想要快速到達瑞記排骨酥,有來過夜市都知道,除了大家常走的兩條,一去一回,旁 邊還有一條,就是店面那一條。 稍微晚一點來,就會看到好多人在排隊,那就拿出手機滑一滑。 排了十幾分鐘,終於買到一包。個人覺得他們家的排骨酥好吃,沒有那種炸過很老的感覺 。 第二站來到混蛋爆蝦,這種店已經很多夜市都有喇,只是各大夜市經過很多次,今天決定 來買看看。 每份50元,就五隻,所以一個十元,看外觀就是鳥蛋+蝦子。個人覺得還算特別,只是不 便宜喇。 接下來來到跟瑞記一樣邊的金牌香豆腐,看樣子還以為是臭豆腐,裡面有很多人在用餐, 所以我也來湊一腳。 有原味、素食、麻辣三種口味,一份50元,有兩大塊豆腐。從外觀很像台中逢甲我最喜歡 吃的金牌臭豆腐。 最後我買了三盒回家,個人覺得比較沒有臭豆腐的味道,到是比較像炸豆腐,但是有臭豆 腐的外皮。 從老闆的切工來看,豆腐切得比較不整齊,大概是外皮不夠酥脆關係。 心得 瑞記排骨酥好吃,值得推薦,雖然每次買都要排很久。混蛋爆蝦倒是還蠻特別,不過倒是 不算特別便宜。 最後金牌香豆腐沒有想像中好吃,外皮不夠酥脆,大概招牌也寫不是臭豆腐。 [中壢觀光夜市] 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新明路 (新明國小旁邊) 中壢觀光夜市交通資訊:國道一號下中壢交流道往中壢方向行駛,直走民族路遇新明路左 轉,直行即可到達 -- 斯麥樂三號 - 旅遊美食台灣趴趴走 部落格 http://jay0909.pixnet.net/blog Facebook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mile3pixne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181.141.113

07/30 22:31, , 1F
臭豆腐讓我挺失望的
07/30 22:31, 1F

07/30 22:32, , 2F
排骨酥好好吃,但是每次都懶得排
07/30 22:32, 2F

07/30 22:35, , 3F
買拔辣~~喔
07/30 22:35, 3F

07/30 22:37, , 4F
椰子水~喔~
07/30 22:37, 4F

07/30 22:52, , 5F
剛才從中壢夜市回來好吃!
07/30 22:52, 5F

07/31 01:02, , 6F
混蝦好貴 六小顆鳥蛋大小要50
07/31 01:02, 6F

07/31 07:50, , 7F
那排骨酥不知道為啥忽然很多人排隊...
07/31 07:50, 7F

07/31 12:09, , 8F
排骨酥以前都沒人,這幾個月經過都排好多人
07/31 12:09, 8F

07/31 15:26, , 9F
推排骨酥
07/31 15:26, 9F

07/31 15:44, , 10F
夜市裡好多家排骨酥
07/31 15:44, 10F

07/31 16:34, , 11F
混蛋爆蝦 只有五顆 要50
07/31 16:34, 11F

07/31 20:56, , 12F
排骨酥真的很好吃
07/31 20:56, 12F

08/01 01:33, , 13F
混蛋爆蝦我覺得頗難吃..買過一次就拒絕往來了..
08/01 01:33, 13F

08/02 16:02, , 14F
推排骨酥
08/02 16:02, 14F

08/04 20:38, , 15F
排骨酥好吃,但人手只有兩人動作有點小慢
08/04 20:38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zypN_f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zypN_f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