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桌遊團 7/31晚 魔獸爭霸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T.K.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30 23:06), 編輯推噓4(400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心血來潮! 來開Warcraft魔獸爭霸桌遊+擴吧! 有中文化喔! 遊戲BGG資料: http://www.boardgamegeek.com/boardgame/7479/ http://www.boardgamegeek.com/boardgameexpansion/10991/ 周三(7/31)晚上八點, 於中壢可樂農莊。四人最佳! 三人以上就開! 地點資料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gricolaFarm 看我的惡魔獵人K爆你的大劍師! ^_^ 想懷念電玩滋味的別錯過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74.54

07/31 03:12, , 1F
推TK!
07/31 03:12, 1F

07/31 11:15, , 2F
好玩家TK推推~
07/31 11:15, 2F

07/31 14:47, , 3F
推推推
07/31 14:47, 3F

07/31 21:59, , 4F
是TK!
07/31 21:59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HzzPZr-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zzPZr-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