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吃冰吃冰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yanshing (.......................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30 23:23)推噓2(2推 0噓 0→)留言2則, 2人參與討論串1/1
時間:2013/07/30 23:45
地點:中原天下奇兵 或 鉅大冰城 或 大聯盟
預計人數:沒有上限 男女不拘 一個人我應該也會出發
預計費用:我都沒吃過想去吃吃看 應該都不會超過100吧?
好熱,有人要一起吃冰嗎? 站內信我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63.142
推
07/30 23:41, , 1F
07/30 23:41, 1F
推
07/30 23:42, , 2F
07/30 23:42, 2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10
18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