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一點都不快的66快速道路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嘎嘎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21 10:59), 編輯推噓9(907)
留言16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NymaB (NymaB)》之銘言: : 洨弟我因為上班的關係才常常走中豐路-->66觀音端 : 因為都是上下班時間我相信很多人都在修路那段塞翻了 : 之前看新聞說包商落跑了... : 說真的每天經過都看他沒在動 : 原本還想說他們真準時上下班XD : 想請問一下 : 有人知道這條非常不方便的快速道路的維修進度嗎? : 到底發包出去了沒? : 另外真的還是想抱怨一下 : 這麼多紅綠燈是要快速個X喔?... 今天早上約7點初 上66往觀音方向走 上66時塞第一段塞到高速公路系統入口 高榮電信所那裏塞第2段--這部分應該高架完成可以改善 第3段是離開高榮後的平面道路沒多遠 一直塞到高鐵過去 第3段感覺很恐怖 感覺之後就是2+3全部堵在一起 直覺是高架通車之後 交通還是不會快 感覺像是2條高速公路不設系統 而設個紅綠燈去管制.... 個人預測 這個點之後的肇事率 只會比高榮之前的高 即使增加66向的綠燈秒數 對於交通改善似乎也不必寄予太大期望 一樣小抱怨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8.16.211

02/21 11:08, , 1F
縣長只顧房市,哪管交通
02/21 11:08, 1F

02/21 11:14, , 2F
一開始不全線高架根本是大錯誤...
02/21 11:14, 2F

02/21 11:16, , 3F
公園一直建 房子一直蓋
02/21 11:16, 3F

02/21 11:25, , 4F
66與高速公路的交流道根本是設計不良,一直要會車
02/21 11:25, 4F

02/21 12:18, , 5F
往觀音後段會平面是那些居民說不給我走66就不給你蓋
02/21 12:18, 5F

02/21 12:19, , 6F
炒地皮用的....
02/21 12:19, 6F

02/21 12:20, , 7F
現在每個新建案都說鄰近66~幾分鐘上高速.廣告打的超開心
02/21 12:20, 7F

02/21 12:31, , 8F
所以一定要有烈士出現才要修就是了??
02/21 12:31, 8F

02/21 13:25, , 9F
是居民說的還是民代說的??
02/21 13:25, 9F

02/21 16:52, , 10F
桃園現在這個政府有在做事嗎?不都在炒地皮而已.
02/21 16:52, 10F

02/21 19:55, , 11F
當時看到快速道路有紅綠燈覺得很酷但也很蠢.縣長不是炒完
02/21 19:55, 11F

02/21 19:55, , 12F
航空城這一票就要烙跑了嗎?
02/21 19:55, 12F

02/21 20:24, , 13F
平交路口設計根本超爛
02/21 20:24, 13F

02/21 20:46, , 14F
每天上下班走66真是個夢靨...不知道何時才會結束!
02/21 20:46, 14F

02/21 22:34, , 15F
今年10月通車~
02/21 22:34, 15F

02/25 21:10, , 16F
摩托車被擠到最邊邊,釘子玻璃什麼輪胎殺手都有,超不爽!
02/25 21:10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1i40wW (ChungL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J1i40wW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