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駕訓班團報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宇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04 00:33), 編輯推噓7(708)
留言15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嗨大家好~最近剛考完研究所想抽空去學開車 想找幾位也想學開車的朋友團報,哪家駕訓班還沒決定 我自己很free,可以決定後一起討論,目前比較知道的只有 中原駕訓和太子駕訓,希望可以找到一些人湊到團報價 先謝謝各位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9.23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ungLi/M.1428078819.A.293.html

04/04 02:40, , 1F
+1 想請問大家現在學費要1萬2左右吧?沒過的話重考要自費
04/04 02:40, 1F

04/04 02:41, , 2F
嗎?
04/04 02:41, 2F

04/04 10:23, , 3F
我待會問問學費,不過正常很少沒聽到沒過的啦xd
04/04 10:23, 3F

04/04 11:39, , 4F
指定教練會有優惠
04/04 11:39, 4F

04/04 14:05, , 5F
感謝
04/04 14:05, 5F

04/04 18:24, , 6F
興國國小路過推
04/04 18:24, 6F

04/04 21:04, , 7F
哈哈有夠懷念
04/04 21:04, 7F

04/05 08:40, , 8F
+1
04/05 08:40, 8F

04/05 17:45, , 9F
+1
04/05 17:45, 9F

04/06 12:10, , 10F
+1 但想在太子,感覺比較近
04/06 12:10, 10F

04/06 14:21, , 11F
太子和忠原我都會問問唷
04/06 14:21, 11F

04/07 12:12, , 12F
已問到優惠價,目前已有五人以上,希望可湊到十人
04/07 12:12, 12F

04/08 13:01, , 13F
有興趣 考慮中。
04/08 13:01, 13F

04/08 13:02, , 14F
想知道優惠價是多少。謝謝
04/08 13:02, 14F

04/09 20:17, , 15F
請問還有缺嗎?
04/09 20:17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7i3ZAJ (ChungL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L7i3ZAJ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