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揪團] 駕訓班團報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宇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0 20:55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sgps50103 (宇)》之銘言: : 嗨大家好~最近剛考完研究所想抽空去學開車 : 想找幾位也想學開車的朋友團報,哪家駕訓班還沒決定 : 我自己很free,可以決定後一起討論,目前比較知道的只有 : 中原駕訓和太子駕訓,希望可以找到一些人湊到團報價 : 先謝謝各位了 目前我們確定要去立青 團報也有10人,也爭取到很好的優惠 明天我就要去現場問相關事宜 如果還有興趣的鄉民可以站內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179.16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ungLi/M.1428670534.A.DF6.html

04/10 22:12, , 1F
今晚最後一天
04/10 22:12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9yX6ts (ChungL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3 之 3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L9yX6ts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