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請問南部人如何到北醫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 Miroro++)時間18年前 (2007/11/15 22:28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7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express (宅女最好的朋友叫宅配~)》之銘言: : 我要從台南出發 有統聯或國光會停在那邊附近嗎? : 如果沒有 要停在哪個停靠站再坐捷運嗎? : 嗯..簡單來說 就是有什麼方法可以最快到呢? : 3Q~~~~~~~~^^ 如果您在台北火車站下車 請搭捷運板南線(藍色)到市政府捷運站 從它的二號出口出來 可搭小藍五公車 在北醫站下車 或搭北醫接駁車 發車時課表詳恰北醫附醫網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7.214.20

11/15 22:59, , 1F
整點及半點在市府開往北醫!!
11/15 22:59, 1F

11/15 23:00, , 2F
或是搭266 288 32 226都可以到北醫...
11/15 23:00, 2F

11/16 00:10, , 3F
32到不了北醫啦~要走一段路的說,原po可能會找不到喔~
11/16 00:10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7F5U5Un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F5U5Un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