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請問南部人如何到北醫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didid)時間18年前 (2007/11/18 13:34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6/7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express (宅女最好的朋友叫宅配~)》之銘言: : 我要從台南出發 有統聯或國光會停在那邊附近嗎? : 如果沒有 要停在哪個停靠站再坐捷運嗎? : 嗯..簡單來說 就是有什麼方法可以最快到呢? : 3Q~~~~~~~~^^ 不知道你來台北了沒... 統聯有兩個方法 一 就是前面大家說的 坐到台北車站下車轉22 坐到台北醫學大學站 但是現在客運都在承德路上下車 其實我覺得離坐公車的地方有一段距離 第一次上台北 路不熟 會有不知何去何從的感覺 >///< 不過路長在嘴巴上倒是 時間預估 台南到台北 4hr + 22號公車到北醫 40 min 好處是回去的時候走相反路線回台南即可 二 做統聯松山線 過了景美站之後 跟司機說要在六張犁下車 (下交流道之後約半小時到六張犁) 統聯下車處 直接等1號公車 一樣坐到台北醫學大學站 時間預估 台南到台北4.5 hr + 1號公車 15min 不過回台南就有些麻煩了 得到台北車站或景美站或松山車站坐統聯 推台北車站 方便到達+比較快 希望你順利到達 不然台北小黃也是很多的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148.155

11/18 18:14, , 1F
統聯一般要坐5小時...
11/18 18:14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7Fyx8er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Fyx8er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