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請問南部人如何到北醫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Billy)時間18年前 (2007/11/18 22:12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7/7 (看更多)
跟統聯的司機說你想下車 他應該可以讓你在公車站牌下 我以前坐過一次 在信義路基隆路口的公車站牌下車 走到北醫約15分鐘 或是像前面版友說的 在六張犁下 然後走路或坐1路公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20.61.129

11/18 22:15, , 1F
南部來的人用走的感覺會迷路
11/18 22:1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7G4XFcu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G4XFcu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