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請問南部人如何到北醫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戀上佛朗明哥...)時間18年前 (2007/11/15 23:12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7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express (宅女最好的朋友叫宅配~)》之銘言: : 我要從台南出發 有統聯或國光會停在那邊附近嗎? : 如果沒有 要停在哪個停靠站再坐捷運嗎? : 嗯..簡單來說 就是有什麼方法可以最快到呢? : 3Q~~~~~~~~^^ 在台北火車站下車地話.. 走到台北車站對面的新光三越.. 面向新光,右手邊有ㄧ排公車站牌~ 那裡有 "22"路 公車,約5~15分鐘一班, 坐上後,有ㄧ站就叫台北醫學大學囉~~ 忘了統聯能在六張黎捷運站下車嗎?! 如果可以~在那下車也很方便~ 可以搭 1路 公車~在台北醫學大學下車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48.182 ※ 編輯: stilllily 來自: 123.194.148.182 (11/15 23:15)

11/16 00:11, , 1F
臺北醫學大學^^
11/16 00:11, 1F

11/16 12:18, , 2F
面向新光,右手邊有一排公車站牌 也就是新光的左手邊
11/16 12:18, 2F

11/16 12:19, , 3F
推搭22 真的是最簡單的方法了 完全不用再轉車
11/16 12:19, 3F

11/16 15:54, , 4F
不過差不多要搭四五十分鐘吧
11/16 15:54, 4F

11/16 18:37, , 5F
好像很方便嘛 XD
11/16 18:37, 5F

11/16 23:25, , 6F
提醒一下,台北火車站對面的22號站排在忠孝西路懷寧街口喔~~
11/16 23:25, 6F
※ 編輯: stilllily 來自: 123.194.148.182 (11/17 00:09)
文章代碼(AID): #17F67FHc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F67FHc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