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新高雄有線電視:寬頻資費貴?慶聯繳款方式?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one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6 14:33), 10年前編輯推噓9(9040)
留言49則, 1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6 (看更多)
想問一下(三個問題):特別想請問慶聯/港都的繳費方式... 第一個是網友提到的,因為我也有親自接到慶聯/港都客服那邊電話。

08/21 23:48,
唉,我家已經接受慶聯提供的後面新台的免費優惠
08/21 23:48

08/21 23:49,
不知道有沒有被強迫綁兩年,問家人當初接電話並沒
08/21 23:49

08/21 23:49,
有講到
08/21 23:49
電話中的客服人員是說「公司要多送老客戶N個頻道,免費的喔;你們要或不要? 要的話今晚就開通那些新頻道」。 我因為還算有點小小社會經驗,我說:「這個『好康』有任何負擔嗎?不然其實我家並 沒有需要啊,接受了天曉得有什麼其他負擔」 客服人員說:「完全沒有任何負擔~~很值得喔。」 我說「那開通也無妨」。 我的說法完全扣緊民法觀念,我的同意是有「條件」的--我不曉得那個民法觀念半桶水的 客服人員,有沒有吃了豹子膽,敢「自作聰明」自以為呼嚨到我、偽造文書替我家合約新 增兩年?? 看了lnmp網友的推文,我突然起了上述疑惑?想先問各位的預測(我不太想太早打電話去 )....難道合約期間真的被臨時增加了兩年,只因為它額外開通了那些鳥頻道? 第二個問題是:我其實比較需要寬頻,而第四台業者的附加價值,對我而言要一併考慮 到寬頻。但新高雄有線電視(或是說大大)寬頻的資費網頁,關於速度: 6M/1M要600元、16M/3M要1000元......相似的速率比慶聯貴上好幾層次.... 各位網友以及某位新高雄的業務人員,你們不覺得這有點誇張嗎?第四台收視給的價格 優惠難道是從寬頻那邊吃客戶吃來的? PS:第三個問題是:新高雄有線電視的「官方客服/聯絡電話」是哪隻號碼有人知道嗎? 因為若只是由「業務人員」回答問題,這樣子是不行的喔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54.9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4113220.A.344.html

10/06 14:36, , 1F
我也在想寬頻的問題
10/06 14:36, 1F

10/06 14:42, , 2F
是嗎?業務給的訊息是三個月120MB600元
10/06 14:42, 2F

10/06 14:43, , 3F
我爸媽家也被裝了 送高畫質頻道約30台 綁約兩年
10/06 14:43, 3F

10/06 14:43, , 4F
外包人員說 到時候多一台電視要看加收99元
10/06 14:43, 4F

10/06 14:57, , 5F
前幾天我媽媽也說我們會被多新的頻道 但都不提綁約
10/06 14:57, 5F

10/06 15:03, , 6F
很簡單 來這套?客服人員沒坐點牢是學不到乖嗎?
10/06 15:03, 6F

10/06 15:04, , 7F
只是 我不清楚 請問大家 慶聯的收視費的付款方式?
10/06 15:04, 7F
~~~~~~~~~~~

10/06 15:04, , 8F
因為家裡出了變故 我剛接手 沒有概念 所以請問一下
10/06 15:04, 8F

10/06 15:04, , 9F
是用以前(家人繳的)預繳金來扣 還是我家每月按時交?
10/06 15:04, 9F

10/06 15:05, , 10F
若是後者 那就不交-簡單~若是前者:白白被扣 那需爭~
10/06 15:05, 10F

10/06 15:06, , 11F
此外請問 慶聯沒有採行啥"金融機構代為扣款"途徑吧?
10/06 15:06, 11F

10/06 15:07, , 12F
因為我怕像中華電信那種由金融帳戶代扣(這烏龍)費用
10/06 15:07, 12F

10/06 15:09, , 13F
的情形 就很不爽了..懇請網友多多說明 讓我整個瞭解
10/06 15:09, 13F

10/06 15:14, , 14F
我也被無預警綁約,只問我要不要免費機上盒
10/06 15:14, 14F

10/06 15:16, , 15F
現在我的問題是新高雄 好像要另外簽線
10/06 15:16, 15F

10/06 15:16, , 16F
樓上 其實這個綁約根本無法律效力 看來我需要打電話
10/06 15:16, 16F

10/06 15:17, , 17F
給他們客服了..自以為聰明的白O客服..他們欠電嗎?
10/06 15:17, 17F

10/06 15:18, , 18F
sorry 上方是回o0網友..
10/06 15:18, 18F

10/06 15:32, , 19F
兩個月收1000 預收下兩個月的
10/06 15:32, 19F

10/06 15:33, , 20F
請問預收的繳款是我現在去繳 或是家人先前已先存入?
10/06 15:33, 20F
※ 編輯: Kermei (223.139.54.92), 10/06/2015 15:36:16

10/06 15:50, , 21F
我們家都是收到單再去便利商店繳
10/06 15:50, 21F

10/06 15:53, , 22F
說到電視我真的很喜歡中華電信mod XDD
10/06 15:53, 22F

10/06 15:55, , 23F
例如8月會收到請你9月1號前繳交9~10月兩個月的費用
10/06 15:55, 23F

10/06 16:03, , 24F
昨天新高雄有客服連絡我接洽牽線事宜,可試試
10/06 16:03, 24F

10/06 16:03, , 25F
225-0987 225-6999 這兩支電話
10/06 16:03, 25F

10/06 16:06, , 26F
所以我千交代萬交代家人,不管他們打來說什麼,說不
10/06 16:06, 26F

10/06 16:06, , 27F
要就對了,所以應該沒中招 XDD
10/06 16:06, 27F

10/06 16:07, , 28F
我是說舊的這家系統商
10/06 16:07, 28F

10/06 16:14, , 29F
慶聯帳單拿台新信用卡去全家超商刷卡繳費…
10/06 16:14, 29F

10/06 17:04, , 30F
謝謝說明..總之帳單我不繳就對了(也不想續租了)
10/06 17:04, 30F

10/06 17:08, , 31F
但就是煩在於他們來拆線(?)時鬼扯說我家違(2年)約..
10/06 17:08, 31F

10/06 17:08, , 32F
要收叭啦叭啦違約金等等..的一堆口水?各位認為呢?
10/06 17:08, 32F

10/06 18:30, , 33F
其實若比較需要寬頻網路速率的話,不如直接考慮辦中
10/06 18:30, 33F

10/06 18:30, , 34F
華比較值得,至少速率與穩定度上都比較適用,而且還
10/06 18:30, 34F

10/06 18:31, , 35F
可搭配MOD用双省方案優惠來辦理,價格上也比較便宜
10/06 18:31, 35F

10/06 21:22, , 36F
我們家也多了快20台免費的新頻道!最近我媽迷整個迷
10/06 21:22, 36F

10/06 21:22, , 37F
綁約要有簽吧?叫他們拿合約出來看 ,不是說說就算
10/06 21:22, 37F

10/06 21:22, , 38F
簽合約了
10/06 21:22, 38F

10/06 21:22, , 39F
上韓國娛樂台阿
10/06 21:22, 39F

10/06 21:49, , 40F
慶聯會請外包來裝機,裝機後合約簽名,合約內容有綁
10/06 21:49, 40F

10/06 21:49, , 41F
約兩年,解約有賠償金,所以你還沒裝機簽約前都沒
10/06 21:49, 41F

10/06 21:49, , 42F
問題的
10/06 21:49, 42F

10/06 23:14, , 43F
到底慶聯是那個法條可以讓他這樣搞的??
10/06 23:14, 43F

10/06 23:15, , 44F
如果可以知道,說不定還可以搞他們一頓
10/06 23:15, 44F

10/06 23:20, , 45F
裝機時綁的約因為好像有簽什麼單應該是有效
10/06 23:20, 45F

10/06 23:21, , 46F
電話告知多那些台的綁約應該是唬人的,沒效力的
10/06 23:21, 46F

10/06 23:26, , 47F
本來還在觀望,但被港都這樣一搞很不爽,要來退租了
10/06 23:26, 47F

10/06 23:27, , 48F
電洽客服還不敢正面答覆,說要電銷人員跟我聯絡。
10/06 23:27, 48F

10/06 23:29, , 49F
整個處理方式讓我更加確定要退租,甚至想告到消保會
10/06 23:29, 4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sj4D4 (Kaohsiung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sj4D4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