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新高雄有線電視:寬頻資費貴?慶聯繳款方式?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7 11:11), 編輯推噓4(405)
留言9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6 (看更多)
借標題發問 我是聽說新高雄的網路服務部分還沒申請到相關執照 所以新高雄與大大寬頻在高雄地區還不能販售網路服務? 也就是說 新高雄的網路可能可以免費試用到相關執照核發為止 因為他不能賣嘛 如果聽說的消息是真的 免費試用期拖長幾個月 在價格上會比前面文章計算的的要來的更划算阿 有沒有知道詳情的高手或新高雄業務分享一下? 如果真的這麼划算 停掉中華和MOD改辦新高雄我也甘願了 -- 為什麼新高雄的ANIMAX沒有HD? 除了新聞我只會看這一個頻道阿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5.234.19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4187474.A.7E5.html

10/07 11:21, , 1F
animax都會把畫面放大了...
10/07 11:21, 1F

10/07 11:24, , 2F
ANIMAX HD不會阿 而且又是雙語
10/07 11:24, 2F

10/07 11:33, , 3F
我是說萬一把76播的換到mod播的話 搞不好...
10/07 11:33, 3F

10/07 12:14, , 4F
我問客服是說網路第一個月免費...
10/07 12:14, 4F

10/07 13:25, , 5F
要繳錢時會先通知
10/07 13:25, 5F

10/07 19:41, , 6F
如果沒有相關執照可以用體驗來攬客嗎?有看到大大網
10/07 19:41, 6F

10/07 19:41, , 7F
路的品質網友不怎麼推薦,要衝的還是考慮一下....
10/07 19:41, 7F

10/08 00:46, , 8F
試用過覺的不錯呀
10/08 00:46, 8F

10/08 00:47, , 9F
只是沒得試了…機器被拆掉了GG
10/08 00:47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58rIVb (Kaohsiung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M58rIVb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