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新高雄有線電視:寬頻資費貴?慶聯繳款方式?已回收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Am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8 12:03), 編輯推噓5(5012)
留言17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5/6 (看更多)
請問一下,大家以前有第四台中途解約的經驗嗎?我想問關於慶聯或港都這邊的情形。 如今請教,若姑且以您當初選擇慶聯或港都而言,若中途不想看了(理由很多,不贅述) 要解約,經驗上有哪些需要負擔繳交的費用(違約金?還是OO費等等?)..或者消費者不 用(反正不再繳費,機器或線路方面,業者來拆就讓他拆走)再從口袋掏出錢給業者了? 因為要判斷解約的所謂違約叭啦叭啦費用,整體加減起來划不划算, 所以請教一下這類費用的資訊。謝謝說明啊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82.15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444277031.A.742.html

10/08 12:12, , 1F
為什麼不打電話問客服呢?
10/08 12:12, 1F

10/08 12:17, , 2F
某些企業的客服了解程度還沒鄉民強,客服也有新警察
10/08 12:17, 2F

10/08 12:18, , 3F
問有解決過問題的鄉民遠比兩光客服好
10/08 12:18, 3F

10/08 12:30, , 4F
問題是鄉民說要繳多少是不算數的 客服講的有錄音是
10/08 12:30, 4F

10/08 12:30, , 5F
要負責的
10/08 12:30, 5F

10/08 13:02, , 6F
因為客服會打太極拳啊...遇到這樣情況 你又能怎能辦
10/08 13:02, 6F

10/08 13:03, , 7F
客服講的有錄音沒錯-所以他不講正解一直跳針 你怎辦
10/08 13:03, 7F

10/08 13:33, , 8F
一切都是看簽的合約,是否有年限違約金的問題吧
10/08 13:33, 8F

10/08 13:33, , 9F
不然都是空口白話,說拆就拆說停就停
10/08 13:33, 9F

10/08 14:16, , 10F
直接跑現場
10/08 14:16, 10F

10/08 17:50, , 11F
嗯 鄉民好棒棒比兩光客服強 哈哈 那以後就問鄕民就
10/08 17:50, 11F

10/08 17:50, , 12F
好啦
10/08 17:50, 12F

10/08 21:31, , 13F
還是問客服吧,就像是電信合約那樣,上網吃到飽有多
10/08 21:31, 13F

10/08 21:31, , 14F
少優惠,也都享受到了,時間過了會忘,請客服調合
10/08 21:31, 14F

10/08 21:31, , 15F
約出來看最準確...
10/08 21:31, 15F

10/10 04:23, , 16F
我上個月去退掉慶聯第四台 不用繳任何費用 因為我沒
10/10 04:23, 16F

10/10 04:23, , 17F
綁約
10/10 04:23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M5UidT2 (Kaohsiung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M5UidT2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