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聞] 破30萬ing!罷韓二階連署越安全法定門檻 拼7月光復高雄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揪嗆欸56)時間6年前 (2020/02/15 17:39), 編輯推噓15(15014)
留言29則, 18人參與, 6年前最新討論串3/6 (看更多)
https://i.imgur.com/NAhEWjk.jpg
我來說我的看法喇,我身邊很多朋友韓粉轉韓黑 而且,連署簽最快的就這群人,黑韓黑的比誰都狠 我一直是韓黑,我也很好奇我那些朋友的心路歷程 得到的回饋大概是這樣~ 2018市長選舉,民進黨、陳菊真的被嫌到不行 舉債、天坑、淹水、登革熱、烙跑…很多事情累積起來 也真的產生了一種換人做做看的氛圍 kmt、韓禿也順勢借著前朝施政不利的痛楚猛打 (2018我也贊成市長換人做,但,決不能是韓禿) 舉凡經濟、觀光、淹水…鋪天蓋地的猛打 也真的產生了效果,這也造成了今天的局面 2018韓禿把民進黨執政下的高雄,嫌得跟屎一樣 唯有韓禿才能給高雄一個新未來,走出新局面 好,高雄市民給了韓禿機會,也期待高雄會不一樣 結果,當沒幾個月跑去選總統,為了合理化選總統 「我當上總統,高雄才會有更多資源」 「我沒有對不起高雄」 欸,當初高雄人真的相信選韓國瑜,未來會更好 結果?這對得起當初投給韓禿的選民? 投給他的人,就覺得自己被騙惹啊,被背叛惹啊 這股火很難收拾,再加上,總統大選期間 韓禿的各種奇葩言行、撕裂、操作對立、仇恨 種種行徑,2018投給他的高雄人會是什麼感受? 「有夠丟臉,這咖居然是高雄市長,我居然還投過他」 總統大選結束惹齁,回到家關起門來,現在 我們高雄人來算算總帳吧~哪裡爬起,就哪裡讓你摔下來 大概就是這樣的氛圍 我一路韓黑,我倒是沒多火,韓粉轉韓黑,這種人真的很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50.189.8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581759571.A.6D9.html

02/15 17:45, 6年前 , 1F
投票不慎選 投完才後悔 多講的
02/15 17:45, 1F

02/15 17:47, 6年前 , 2F
嗆民主遮羞布我忘不了
02/15 17:47, 2F

02/15 17:55, 6年前 , 3F
一路韓黑的現在真的不太火,等投票而已
02/15 17:55, 3F

02/15 17:58, 6年前 , 4F
大家都看得出來他說那些為高雄好是要合理自己去選總
02/15 17:58, 4F

02/15 17:58, 6年前 , 5F
統,只有一種人看不出來,嗯!
02/15 17:58, 5F

02/15 18:06, 6年前 , 6F
很多人都一樣的
02/15 18:06, 6F

02/15 18:09, 6年前 , 7F
身邊很多人當初都是想說換人做做看才投他的,結果..
02/15 18:09, 7F

02/15 18:09, 6年前 , 8F
.
02/15 18:09, 8F

02/15 18:29, 6年前 , 9F
有很多韓黑是被獅子丸激出來的
02/15 18:29, 9F

02/15 18:55, 6年前 , 10F
脫粉比黑粉還可怕~那是種被背叛的感覺,我對於另一
02/15 18:55, 10F

02/15 18:55, 6年前 , 11F
個市長就是如此
02/15 18:55, 11F

02/15 19:35, 6年前 , 12F

02/15 19:35, 6年前 , 13F

02/15 19:35, 6年前 , 14F

02/15 19:35, 6年前 , 15F

02/15 19:35, 6年前 , 16F
幫大家稍微整理選前這些人的嘴臉
02/15 19:35, 16F

02/15 20:17, 6年前 , 17F
很多韓粉腦袋還不清楚,還把這87當作共主....
02/15 20:17, 17F

02/15 21:48, 6年前 , 18F

02/15 22:17, 6年前 , 19F
身邊韓粉轉韓黑真的超積極
02/15 22:17, 19F

02/15 22:47, 6年前 , 20F
民進黨執政太久 年輕人根本沒體驗過KMT的恐怖
02/15 22:47, 20F

02/15 22:47, 6年前 , 21F
所以才會一堆人以為換國民黨可以變好 完全大誤會
02/15 22:47, 21F

02/15 22:48, 6年前 , 22F
有經歷過黑暗高雄的人除了9.2怎麼可能投給國民黨
02/15 22:48, 22F

02/15 23:03, 6年前 , 23F
嗆遊行我也忘不了,明明現場超多人
02/15 23:03, 23F

02/15 23:20, 6年前 , 24F
其實粉轉黑ptt比例很高吧!選上前這裡根本韓粉版啊
02/15 23:20, 24F

02/15 23:20, 6年前 , 25F
!當時邁邁做什麼都不對,韓什麼新聞都推爆
02/15 23:20, 25F

02/16 00:45, 6年前 , 26F
02/16 00:45, 26F

02/16 00:46, 6年前 , 27F
傻了才投
02/16 00:46, 27F

02/16 01:24, 6年前 , 28F
有推爆嗎?我一直都韓黑不清楚
02/16 01:24, 28F

02/16 07:30, 6年前 , 29F
嗆罷韓遊行不能忍+1
02/16 07:30, 29F
文章代碼(AID): #1UHxnJRP (Kaohsiung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UHxnJRP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