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小朋友學書法的地方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芋君)時間6年前 (2020/05/26 19:04), 編輯推噓8(803)
留言11則, 9人參與, 6年前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最近在幫小朋友(小二)找書法教室 請問在建工路附近有沒有推薦的書法老師? 另外請問林明傳老師還有在教嗎? 謝謝大家 ----本文警語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本篇推文禁止出現政治人物或與其有關之內容, 違者將向板主以高雄板規 6-1 或 6-5 檢舉。 ----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刪除---------------- 不管你要問什麼,都別忘了附上『高雄點』 (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)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-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3.88.24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590491073.A.B77.html

05/26 19:10, 6年前 , 1F
林明傳老師還有在教唷!
05/26 19:10, 1F

05/26 19:54, 6年前 , 2F
老師還有在教喔!
05/26 19:54, 2F

05/26 20:04, 6年前 , 3F
救國團有開書法課 可以參考看看
05/26 20:04, 3F

05/26 20:30, 6年前 , 4F
林老師還有在教哦!
05/26 20:30, 4F

05/26 20:41, 6年前 , 5F
有,我弟也還在給他教,老師變和善不少xD
05/26 20:41, 5F

05/26 20:52, 6年前 , 6F
請問南高雄有介紹的書法老師嗎?文化中心方圓三公
05/26 20:52, 6F

05/26 20:52, 6年前 , 7F
里。
05/26 20:52, 7F

05/26 22:32, 6年前 , 8F
請問林明傳老師的教室在哪呢?
05/26 22:32, 8F

05/26 22:35, 6年前 , 9F
推文賓筆墨莊 陳民芳 黃玉芳
05/26 22:35, 9F

05/27 03:00, 6年前 , 10F
林老師的話 莊敬路那邊有一間
05/27 03:00, 10F

05/27 17:19, 6年前 , 11F
謝謝各位熱心回覆
05/27 17:19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UpFV1jt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UpFV1jt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