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市長後援會的狀況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 (bernie識形態)時間6年前 (2020/06/06 13:02), 編輯推噓2(534)
留言12則, 9人參與, 6年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DJSHD2 (GalaxyExplosionote7)》之銘言: : 如題 這是市長後援會社團現在的狀況 : https://i.imgur.com/ZpJCMef.jpg
: 什麼叫「安排一個數量」?有人可以翻譯嗎? 韓文我也略懂, 這個意思應該是,安排一些韓粉在最後面去投票,瞄一下名冊多少蓋章的,就可以知道會不會過。 如果只是這樣,倒沒什麼問題。 怕是怕那種翻名冊看自己家鄰居有誰投票那種。正常選務會阻止啦。 但萬一遇到韓粉選務,那就難說了。 就我所知,有些北漂青年,打算瞞著家人壓線投。 否則先投了萬一韓粉爸媽又出來投就會看到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3.199.69.42 (越南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591419748.A.E6D.html

06/06 13:04, 6年前 , 1F
下雨了可以回家了
06/06 13:04, 1F

06/06 13:06, 6年前 , 2F
不是吧 我以為是他們覺得韓粉不會有人去投反對票
06/06 13:06, 2F

06/06 13:06, 6年前 , 3F
所以他們如果故意派個2、3人去 開票出來就該是那
06/06 13:06, 3F

06/06 13:06, 6年前 , 4F
個數字
06/06 13:06, 4F

06/06 13:07, 6年前 , 5F
他應該是指反對票去投個確定數目,看開出來的數目
06/06 13:07, 5F

06/06 13:07, 6年前 , 6F
講得好像副市長作主的高市選委會會動手一樣 XD
06/06 13:07, 6F

06/06 13:07, 6年前 , 7F
明明就不是這樣
06/06 13:07, 7F

06/06 13:10, 6年前 , 8F
一樓.....怕
06/06 13:10, 8F

06/06 13:21, 6年前 , 9F
雨停了
06/06 13:21, 9F

06/06 13:21, 6年前 , 10F
大家韓文真好 我都看不太懂XD
06/06 13:21, 10F

06/06 13:21, 6年前 , 11F
韓粉不是拒投嗎
06/06 13:21, 11F

06/06 15:43, 6年前 , 12F
他們會故意投廢票
06/06 15:43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UsoDavj (Kaohsiung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UsoDavj (Kaohsiu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