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樂高雄LOGO

看板Kaohsiung (高雄)作者時間6年前 (2020/06/06 18:26), 編輯推噓13(13023)
留言36則, 16人參與, 6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韓市府上台後,推出「樂高雄」的市府標誌,類似當年謝市府到菊市府前期的大船入港 https://bit.ly/3eQUoCU 不過樂高雄並不是市徽,是菊市府時期十年前更改的「世運彩帶高」 後來市政會議,曾有單位提出要更改彩帶高的市徽,但後來並沒有實施 但韓市府慢慢以樂高雄取代世運彩帶高,雖然彩帶高仍然是市徽 像是月中啟用的高雄YouBike2.0 ,車柱就有樂高雄的標誌 現在韓被罷免,看起來樂高雄很難延用了 但是像是新的YouBike2.0 借車點還會標上樂高雄? 會不會往後新闢的點會改回彩帶高? 不知道各位怎麼看待市府標誌更迭的問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6.69.8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Kaohsiung/M.1591439203.A.80A.html

06/06 18:29, 6年前 , 1F
樂高雄不是市徽
06/06 18:29, 1F

06/06 18:31, 6年前 , 2F
我知道不是市徽,他跟大船入港只是市府標誌
06/06 18:31, 2F

06/06 18:32, 6年前 , 3F
其實個人覺得這個比彩帶好看
06/06 18:32, 3F

06/06 18:32, 6年前 , 4F
彩帶的設計概念放在現在已經過時了,現在都推扁平化
06/06 18:32, 4F

06/06 18:32, 6年前 , 5F
,而且七彩的顏色真的有點華國美學
06/06 18:32, 5F

06/06 18:32, 6年前 , 6F
不過現在市府幾乎不用彩帶高了
06/06 18:32, 6F

06/06 18:33, 6年前 , 7F
我猜會用彩帶高直到補選的新市長上任
06/06 18:33, 7F

06/06 18:33, 6年前 , 8F
代理市長大概會以市徽為主
06/06 18:33, 8F

06/06 18:36, 6年前 , 9F
說這個好看的是認真的嗎?
06/06 18:36, 9F

06/06 18:37, 6年前 , 10F
先前不是有新設計嗎?
06/06 18:37, 10F

06/06 18:37, 6年前 , 11F
樂高雄醜炸,拜託還我彩帶高
06/06 18:37, 11F

06/06 18:37, 6年前 , 12F

06/06 18:37, 6年前 , 13F
最推這個
06/06 18:37, 13F

06/06 18:37, 6年前 , 14F
希望能整理一個就算輪替也能使用的版本
06/06 18:37, 14F

06/06 18:38, 6年前 , 15F
不是有個結合輪船的版本
06/06 18:38, 15F

06/06 18:39, 6年前 , 16F
認真覺得結合Love比較好看耶 時間久了是可以換一下
06/06 18:39, 16F

06/06 18:42, 6年前 , 17F
市徽還是彩帶啊!一直沒改
06/06 18:42, 17F

06/06 18:47, 6年前 , 18F
我是覺得畫一條狗被打就可以了
06/06 18:47, 18F

06/06 18:50, 6年前 , 19F
拜託新市府換掉這個好嗎?高字斷成這樣真的難看
06/06 18:50, 19F

06/06 18:51, 6年前 , 20F
我指的是v跟e硬是把高字斷掉很難看
06/06 18:51, 20F

06/06 19:04, 6年前 , 21F
這個和原本的相比「比較」好看,沒說這個非常好看
06/06 19:04, 21F

06/06 19:06, 6年前 , 22F
要說的話就是兩邊的love和kaohsiung滿不協調的
06/06 19:06, 22F

06/06 19:06, 6年前 , 23F
不過我是直到樓上說,才想起來高字是用love拼成的,
06/06 19:06, 23F

06/06 19:06, 6年前 , 24F
用這個(對高雄來說)沒啥特別意義的英文單字來拼是還
06/06 19:06, 24F

06/06 19:06, 6年前 , 25F
蠻怪的啦
06/06 19:06, 25F

06/06 19:11, 6年前 , 26F
彩帶高真的不適合當市徽(當初的設計也不是)、但
06/06 19:11, 26F

06/06 19:11, 6年前 , 27F
樂高雄硬在那邊LOVE真的很俗氣
06/06 19:11, 27F

06/06 20:38, 6年前 , 28F
樂高雄醜爆了
06/06 20:38, 28F

06/06 21:20, 6年前 , 29F
我其實覺得都不夠好看 彩帶高年代太久了,那時民進
06/06 21:20, 29F

06/06 21:20, 6年前 , 30F
黨的文宣也還沒現在這麼好看
06/06 21:20, 30F

06/06 21:52, 6年前 , 31F
empoluvvivi XDDDDDDDD
06/06 21:52, 31F

06/06 21:52, 6年前 , 32F
太地獄了吧 母湯喔
06/06 21:52, 32F

06/06 22:36, 6年前 , 33F
世運當初好像經過獎金募集徵稿彩的吧?彩帶高雖然過
06/06 22:36, 33F

06/06 22:36, 6年前 , 34F
時已久至少有注意字體美感也有設計感,樂高實在看不
06/06 22:36, 34F

06/06 22:36, 6年前 , 35F
出有經過設計…
06/06 22:36, 35F

06/07 17:41, 6年前 , 36F
@sanrika 日治的都比樂高好看!!
06/07 17:41, 36F
文章代碼(AID): #1UsszZWA (Kaohsiung)
文章代碼(AID): #1UsszZWA (Kaohsiung)